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打扪迷失乐园(tambun lost world water park)

打扪迷失乐园(Tambun Lost World Water Park)
这个地方开了那么久,但是我只去了两次,
这次是第三次也因为有免费的入门票所以我才带孩子去,

加上天气不好的关系,妈妈都不给我带孩子去,
那天收拾东西才想起了入门票要过期了,
所以在2/11艳阳高照的时候带孩子去玩了三个小时,
结果恒回来是要看医生了哈哈哈哈免费的入门票结果换了要给医药费!!!

这个就是迷失乐园的地图,当然没有kl的来得大,但是胜在山多包围了起来空气好!!!


这个就是入口处,当天我们大概11点就到了,那个猫很像古晋的猫哈哈哈!!!

旁边就是有大象的长鼻子瀑布!!!

很埃及风的感觉,就是很古堡那样咯!!!

入口处有贴着入门的价格,还有小孩矮过90cm是免费的,
我才有4张票但是5个人去,恒还矮所以是免费的哈哈哈!!!

两个瓜跑那么快去看什么????

原来看到人家展示的游泳衣很可爱还有很多玩沙的用品!!!

小柔一换好衣服就在研究这个船了,第一次带她来得时候还没有这个船的!!!

老公去了换衣服我叫她等,为有在旁边玩着水先!!!

爸爸来了很高兴第一个就是玩这个大滑梯!!!

恒去了那里呢!!!原来妈妈带去了热水湖!!!

沿途要经过人造沙滩才到热水湖!!!

在高的地方望下来人造沙滩很美哦!!!

沙滩在入门处的前面部分。。。

这个大人的水上滑梯,我们没有的坐,我和老公想坐,
但是小柔要跟所以放弃了!!!

这个是人造河流,那个水很急下的,又有浪冲下很过瘾!!!
可是两个瓜吓得大哭!!!因为经过一些地点有动物的叫声!!!

玩人造河可以租这个来玩,但是很贵要13元,3元是deposit,
你不要了他给回你3元,那一个是10元!!! 




这些是孩子的水上项目!~!!

有旋转木马

龙船

高高的飞椅这些我都不敢坐我畏高哈哈哈!!!

这个地点很多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人造河流会进过这里,一到这里就会有猴子的声音发出来,
我的两个瓜特别怕!!!

还有个老虎园,但是就两只老虎罢了!!!

还有一个湖可以给你踏水上天鹅船,但是这里要另外给钱的!!!.

到处都是山的哦!但是最特别就是这支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哈哈!!!

恒不能玩水太久我骗他去坐火车!!!.

我们要出发咯!!!

这里吃的东西很贵,我们没有打算在这里吃所以没有拍下什么吃的介绍给大家!!!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好像很少人!!
没有sunway lagoon的人潮。。。。

如果要付费,入门票多少钱??

逍遥 said...

sockpeng
大人29,小孩子好像19

哈亞斯 said...

好漂亮哦~
要过去看看哦~

mk说... said...

不便宜, 可是很漂亮, 好像很好玩.

那附近还有什么可以去玩/看的吗? 说不定下次有两三天的假期可以去那里走走.

小薰妈 said...

上次我们去的时候大人只要RM16。当时就没那么多东西玩啦!!
下次要带小薰去!!上次去的时候,她都还没有出世呢!!=)

Arys said...

看起來很美哦,只是有點貴哦...
兩個一定玩得很開心吧

逍遥 said...

小泽
你是ipoh人吗?那边山多很美下!

mk
来啦·!!来ipoh的话call我,我带你去吃去玩!!!

niger
原来你来过,我去的时候也是一年前哈哈哈!!!
加了很多新的玩意!!!下次来call我啦!!!

arys
网上订票会便宜一点的,过年你有来吗?
我们可以约在一起去玩列!!!

Miaoy said...

那个船,我当年去的时候也是没有。。

在另一个贴看到你的妈妈卖东西?卖什么?
可怜的恒恒。。没事了吧?

逍遥 said...

miaoy
恒没事了,妈妈卖糯米饭kaya!!!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这个地方呢~

ZQ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婦人 said...

哈! 原来我们是同乡涅。。 ^-^

Squall Lee said...

我也是有去过了,很不错的地方,大家一起来交流交流:
http://traveling2u.blogspot.com/2010/03/lost-world-of-tambun.html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