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凌晨三点钟

这几天我和这个时间很有缘分,都是在这个时间起来,
现在累到我不成人形了。。。。

25/11/08

半夜三点习惯性的摸摸恒,结果发烧38.9。。。
早上起来他开始拉肚子,给了药晚上再带看医生。。。
吃了药还是拉。。。这天拉了7次

26/11/08

同样的半夜三点恒已经一天没有发烧了,结果在这个时间还是烧到38.9。。。
请假带他再看医生,怕是感染细菌,拿了药再回家观察情况,
吃了药也拉上6次。。。。

27/11/08

今天更加的早半夜两点,我鼻子塞,在客厅躺着,
恒起来看不到我,出来客厅找我,
跟他回房间他说mummy弟弟不要睡觉。。。@@"
跟我开玩笑咩!!!答他几个嗯嗯嗯的我睡下去了,
不久mummy mummy弟弟肚子痛。。。。
吓到我飞起来找potty又拉,看时间我的天三点。。。
拉好了,给他睡觉,不久mummy mummy弟弟肚子痛!!!
啊!!!又拉!!!再看时间4点。。。。我的妈呀!!!
我不用睡觉了。。。这样拖拖下5.30了。。。
我起来梳洗,把两个瓜都带出pasar帮妈妈开档!!!

我现在很累哦!!!再来几个三点我会崩溃!!!



4点多一路拉,一路自己在玩,在唱歌,拉了那么多天脸小了。。。


5点多跟我说肚子很痛恨痛!!!给药他吃,我也不知道他怎样个痛!!!晕!!!

9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再拉就要再看医生了。

Vincent Cho said...

你也很辛苦…要照顾身体啊。

Akira 思胜 said...

对啊,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Anonymous said...

妈妈真辛苦!!
你要带他去看医生!!不然你会先累坏

Janelle said...

别等了,好去看医生了。

小素 said...

有时对抗生素敏感也会拉肚子。

Winnie said...

打針吧~~~~吃藥不好的話。

jamie said...

明白你的累,我也曾试过。

Alice Chong said...

找过别的医生看看情况如何。。。
幸苦你了。。。你也得照顾好自己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