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雨过天晴@雷电交加


突然想到用天气来形容昨天发生的一切,
因为家庭工作两边都有事发生有好有坏。。。。


家庭

妈妈事情告一段落了,昨天一早就给妈妈打个电话,
叫他问清楚医生状况是如何,能不能出院什么的,
9点多妈妈就来电话说可以出院了,
医生叫他多休息,11/3还要再回去看报告,
因为医生拿了剪出来的那一部分去化验,
还要等报告出来那个东西的结果!
11点多妈妈再打来说单出来了,
我可以过去结单了,刚好在开会,
不管那么多了我真的很想离开下了,
开了一个多小时,情况不是很好。。。
飞车载了妈妈回家再上班!!!!
雨后有彩虹逍遥的座铭右,
放工回家的这一天真的是明亮的彩虹出现在我眼前!

工作


昨天半天时间花在开会上,早前某些文件的出错,
还有种种的原因,感觉问题一切推在我的身上,
不能抵赖我也哑口无言,还有就是保险的问题,
本地老板,国外经理都在责问了,
到底我在搞什么,逍遥没有多解释,
因为真的是我的疏忽导致的,再次的被责骂,
本地老板更是对我下了很坏的评论,
对我的工作表现起了个很大的问号?
走到这一刻逍遥有想过要放弃吗?
一直在想我到底适合这份工作吗?
还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吗?值得吗?一切一切的问题!
其实很矛盾的不想再转换工作环境,不想改变目前的一切,
那就听朋友说的那样有那个心里准备去迎接接下来要面对的,
我没有想过要逃避什么,问题出来了同样的我还是会去面对,
只是有时候还是钻下牛角尖,人难免有情绪,不发泄会傻的啦!
再次从新篇排我的工作程序,早前的那个不适合我,
现在弄个新的不会没有一个适合的,终能给我找到。。。
老板说的对不能盲目的做,没有带个心来上班!
这里的彩虹什么时候出来呢!!!!
期盼你的早到!!!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这就是人生啊!

诗艳 said...

祝福你,祈愿彩虹就在你面前。加油!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