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妈妈平安+倒霉!


昨天的事不知道要如何说起,因为这刻脑袋阻塞,
那就分为两个阶段好了早,午哈哈哈!!



早上出门刚好老公也起床了,我在倒车去上班,
因为肚子很饿赶着去买东西吃,但是老公手势喊听,
叫我自己下车看,天!一早不是这样来对我吧!
车的后轮胎没气了。。。。没办法打电话二哥救命拿车过来,
发了短讯同事帮忙买牛奶给我,
二哥来了飞车上班因为今天的东西多到排山倒海,
不然都不会那么早要上班啦!
10点多忙着忙着妈妈电话来说在手术室出来了,
说没事就等待护士推去房间!
再过5分钟电话又响妈妈打来的,
还以为他要我带东西上去,
结果开口还是我刚推出来了没事,
在等护士推去房间@@"我说你刚才不是打给我了咩,
他说那里有没有呀!!!妈妈你不是这样吓我吧!
可能麻醉药的关系吧!吓死我了!!!
这一下到我不好过了,肚子开始不舒服,
开始上厕所拉肚子了,开始还好好的,
接下来到中午12点我拉了十多次,
感觉还没有什么因为也忙。。。。

跟老板说要去看妈妈,他叫我不要急就留多点时间陪下妈妈,
或者要请假吗!我说请不来我手上很多东西没有完成,
再请的话我星期天都要上班了啦!!!
一路上很塞车花多了一点时间才到,
去到打包了饭上去跟妈妈一起吃,
还好看他的精神不错,问他麻醉药辛苦吗?
他说这个医生很panlai哈哈哈哈
弄到人家不痛做了也没有感觉,
因为还没有进的时候一直听人家说怎么怎么辛苦,
然后妈妈说医生来过了,说是胃里面有穿洞的迹象然后开始发炎所以才那么疼,
还有就是大肠有一点部分是溃烂了,医生也一拼帮妈妈剪了。。。
还好没事了,之前看她痛日痛夜一直跟我讲痛,
现在问题找出来了,没事了。。。
早上到现在总算有件好事!!!
回到办公室,看着电脑闪着几个msn灯,
感觉头疼我亲爱的同事们给点空间我吧!
接下来问题大了其中一个同事的两个shipment,
新年前货装船跑了的,我忘记买保险了,
我的天!!!又来这次已经是第三次我忘记买保险了,
经理回来不知道会不会杀了我!!!
因为他一直强调我做事细心一点不要那么粗心大意,
错一再出现。。。。看来工作上的程序我还没有安排好,
唉!!!再接再厉,我一定能胜任的。。。
和妈妈吃了饭,回到来又开始了我的拉肚子。。。。@@"
一路做一路跑厕所不是那么好过,
害我都不敢喝水,因为水一喝那边就跟住出。。。
整个人累垮了,回到家可以说软弱无力,
但是还是要赶上医院看妈妈!!!!
晚上到家可以说身体不是我的了,
吃了妈妈在泰国带回来的药散期望明天没事,
早早上床做猪去!!!!!

5 comments:

Zoë said...

谢天谢地的伯母没事,叫她好好休养!你也是,泻肚子喝些温开水比较好!!

诗艳 said...

伯母胃穿洞和发炎需要吃药吧!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祝你们:早日康复!

键轩惠娘 said...

愿伯母早日康复,你也不要忙坏自己啊。

天蝎座妈咪 said...

祝您们:早日康复。

逍遥 said...

谢谢你们!没事了没事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