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倒霉透顶!!!

昨天年二十九,真的很倒霉,
来听下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本来我是可以大概5点多下班的,
但是感觉是好心做坏事咯!
还连累了老公。。。唉!
事情是这样的公司最近在赶货,
新厂是不够forklift用,下午老板打电话来问我,
你的老公得空吗?帮我们载forklift去新厂下咯!
想到反正老公都收工了就叫他来接这个生意咯!
好了都谈好了,以为很容易直接驾上lorry就是了,
但是结果呢!那个桥移位了导致那个forklify的尾巴跌下来了,
forklift的车头就挂在老公lorry的车斗上@@"
看到这样的情况我和同事都傻眼了,
但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赶快打电话给老板了,
因为也做不了什么,老板就说等隔壁的朋友来帮忙,
但是要等咯人家在开会都不知道什么什么时候才可以过来!
结果是5点多等到7点才过来,
后来另外一辆forklift的帮助下,
车是上了lorry,但是我公司的“金手指”什么都没有说,
就说不用上了,就他自己直接去驾下来!!!
我和老公都搞不清楚状况,其实我是有点生气了,
所以什么都不说,就叫老公不用管他,回家吧!
我说了以后公司有什么事我是不会叫老公来帮忙的!!!
很气呀!今天年三十还要赶工!!!!

2 comments:

诗艳 said...

逍遥,倒霉的一年过去了。希望,明年将是你们的幸运年,明天会更好。加油!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逍遥 said...

诗艳谢谢你!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