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折腾了一个晚上!

很久没有那么早下班昨天下午准时的我5.30就回家了,
不为什么感觉身体不是很舒服,回到家全部的症状都出来了,
强撑着给孩子们做完功课,就躺在沙发不会动了,
全身骨头疼感觉是干嘛了吗!
眼睛怎么都撑不起来,还是躺下吧!
也睡了一个小时多电话吵醒了,就起来去吃饭洗澡,
舒服多了还是感觉软弱无力,老公要去jb送货所以9点多就出门了,
但是还是要帮他弄好gps好让他找到地点,
他一出门我就拉儿子去睡觉了,10.30有个人在叫我,
“诗,起来,起来,载我去看医生。。。”
朦胧之间还想有人叫 我应了:嗯,再睡回去,
女儿这时来摇我:mummy,mummy起来不要睡了快点起来。。。载婆婆看医生。。。
哦!刚才已经跟妈妈说了再不舒服就叫我起来的,
我还跟他说你不要半夜不舒服呀你女婿不在家呀!很可怕的啦!
起床看着外面倾盆大雨,我真的很累,
强撑载妈妈到市区去找24小时的诊疗所!!!
一路上都很大雨,有几次车都往旁边滑是我看不清楚吧太黑有些地方积水。。。。晕!
到了妈妈说他自己下车不要带孩子淋雨,
我和孩子就在车等,唉。。。。我闭上眼睛糟糕忽冷忽热难受,
叫孩子不要吵全身疼痛难耐,奇怪就是自己没有想到要下车看医生呵呵呵呵!
还好等了一下妈妈就出来了,没事飞车回家,就想躺着罢了,
什么都不要。。。。。。回家吃了药睡觉。。。。
还好现在没事了!!!!!老天不要在这个时候生病!!!

2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对啊,身体健康最重要!

新年快乐! ^_^

Alice Chong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