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年初一!!!

这个年初一起了个大早,因为要载妈妈去庙里拜神,
以往爸爸在生的时候都是他们两个一起去的,
至从爸爸离开后,就我来载了,我情愿是爸爸载去的。。。。
过年不要说这些了,来看下照片。。。

在我家附近的关帝庙!!!

里面是这样的!!!

里面有个聚宝盆,我多手也去搓了几下,结果是没有泡泡的,反而是由声音发出了!!!

妈妈在拜神,我到处逛!!!妈妈一直在念什么人进庙不拜神呵呵呵!!!

回到家老公在弄大龙香,祈求今年我们顺顺利利的,合家平安!!!

还没有出发前妈妈就准备好了素菜,今天年初一嘛!
婆婆那时候开始我们就要全天吃素的了,
但是我还是破戒了下午坏蛋大活宝和老公去买了pizza 回来唉!!!

我最爱的白萝卜汤,我比较喜欢喝这样清清的汤,如果上层有油的话,我是不喝的哦哈哈哈!!!

素叉烧

素鸡,妈妈炒姜很好吃!

妈妈拿手的客家素什菜!

来个大合照,全天都要吃这个的咯!!!
早早就吃饭还真的要我的命,所以我是吃菜罢了,吃完就往外跑了!
年初一当然是去家婆家啦!

小瓜很不愿意和我合照,大瓜更加的不理我,叫他们拍照比登天还要难!!!


爱捣蛋的她叫他拍照就是这个样子了气瓜我!!!

老公哥哥的大儿子!


为什么小活宝是这个样子呢!
有原因的,他不舒服的样子都表露出来了,
原来发烧了,提不起精力的他是打败仗了,
快快的叫老公载我们回家给他吃药睡觉了。。。
原以为我是陪他睡觉就算了,但是朋友来访,
我就出门到4/5点才回家的。。。。
着年初一过得也不赖呵呵呵呵!!!

1 comment:

诗艳 said...

小活宝,现在好点了吗?
愿他身体家健康。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