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上天保佑!


今天上午接到妈妈的电话叫我回家,
他说很辛苦听到这刻就知道不好了,
昨晚看的医生再次无效!!!
问他还能撑得住吗?
再等多一下两个活宝还没有放学,
我还要完成手上一些重要的文件,
然后就马上飞车回家了!!!!
载了两个瓜给嫂嫂帮我看下因为不知道要去到几点,
无谓带着两个瓜到处跑,
去了一家很有名的妇科,开始不肯给我们看,
他的号码拿到很满了,祈求他说妈妈呼吸困难就接下好吗?
因为真的看了很多医生都找不到原因到底妈妈是哪里疼,
每天跟我说疼,看了医生还是不会好呢!
还好当是急症医生接下了,因为真的痛了很多天他也理解,
照了后说其他部位没有问题可能是胃出现了问题,
而且妈妈有大颈泡导致呼吸困难,
这个妇科很好为我们介绍了肠胃专科,
然后就建议妈妈进院做一个检查,
医生建议我们明天一早就做个检查,
就是把管子投进胃照看出来什么是,
还有就是也要照下大肠看有生东西吗!
因为痛了那么多天最好赶紧的照看出了什么事,
现在在等着老公送货回来,
等下我就要上去医院陪伴妈妈了,
看着妈妈受苦心里难受,
老天要保佑期望明天检查了报告出来是没事的!

7 comments:

阿思 said...

希望伯母没事!!!
保佑保佑!

winnie@ah咪 said...

希望你妈妈平安没事~~~
顺祝她早日康复~~~

veronica said...

逍遥,我上来给妳加油打气了!连续几天读妳的部落,知道妳最近很多事情要烦。坚强哦!

花木兰 said...

应该没事的。不要胡乱猜测。。

Joyce said...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

你要加油哦!保重身子。

Alice Chong said...

有上天保佑,伯母会没事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诗艳 said...

祝福伯母,祈愿她:早日康复!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