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March 2, 2010

愿您安息!


昨天发生的一切还真的像电视剧那样戏剧化,
可以用一瞬间,突然发生的状况,令人措不及。。。
昨天是1/3真正过完农历新年的头一天,
我们公司的新生产部经理第一天来上班,
早上我来上班的时候已经看到他和老板其他的同事在开会了,
也就那么一个多小时吧!
在他出事前下午一点多新厂上货出了点事,他过去了,
女同事给他打了个电话说有人来应征,
问他几点能回来办公室的,他还说2.30吧他就能回来了,
两点出一点他就回来了,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他回来了,
只是女同事要出去了刚好手机响起,
是老板打来的叫女同事去厂后面看下,
因为生产部经理在后面跌倒了看情况如何!!!
我不以为意继续我的工作,女同事喊着:ms loh不好了要送院了。。。
吓到我!怎么啦很严重吗?我还以为头破血流什么的!!!
女同事:简直不省人事了,怎样呀!!!!
听了吓到我问他们人在那里!!!第一时间就冲去检验室了。。。
看到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了。。。。。他走了。。。。他走了。。。
外劳还扶着他在普通的椅子上给他坐着,
我进去就是把手放在他的鼻子上,没有呼吸了,摸了他的心口没有心跳了,
把着手腕没有脉搏了,颈项也没有脉搏了,
跑回办公室喊着:没有了,他走了。。。赶快打给他的家属,我打电话叫救伤车。。。
刚好女同事在和老板说着也不知道他们说什么,女同事是重复我的话给老板听,
手开始抖了这刻一直在打999叫他们尽快叫救伤车来,
脚也软了。。。。怎么会这样。。。。打好再跑回后面,
拿了风油精帮他涂下,叫同事帮他换去能躺的椅子上,
叫了他几次。。。。怎么说还是抱着一线希望的,
一个好好的人列!!!怎么突然就走了呢!!!
刚好有个送货的司机来到,问我们干嘛的那么忙进忙出,
我们说出事了,他也跟我们去后面看,
一看到他也说怎么不送院呀!我说叫了车了我们不敢乱移动呀!
司机喊着他是我的朋友来的呀!他不是在那家厂做的吗!怎么在这里上班了呀?
我说今天第一天来上班呀!他也一直在叫他拿了水拍打他的脸,
也在听他的脉搏,说他真的走了啦!!!!真的腿都软了。。。。
在等待救伤车的同时那个司机叫我拿下他身上贵重的东西,
刚好有一条金链,我想也没想就直接这样对着他拆下来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有没有冒犯他了呀!!!!
叫同事们再在他的身上找下看还有其他的东西没有!
再跑回办公室问同事联络上他的家人了吗?
老板打来问救伤车来了没有,我说还没有,
又再追,14.30清楚的看着电脑显示的,
再跑回后面老板来了,救伤车来了。。。。
看他们在急救,证实宣布死亡,是因为突发心脏病去世。。。。
接下来的事就是报警啦!!!家属来啦!!!
我出货的问题延迟了,这样一搞,什么事情都办不好了,
msn5-6个在闪,电话一直来,死者在后面,
我们前面的还是要继续。。。。也没有心情继续。。。。
很多事情没有做完,但是没有人敢留下,老板处理好也跟我们早早离开了。。。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天!真的是很突然的事件呢。没想到他才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就这样走了。。。。愿他一路好走。。。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突然~ 相信他家人一定一定很伤心,愿他一路好走,到快乐天堂~

winnie@ah咪 said...

真的很突然~~~愿他安息、他家人节哀~~~

Alice Chong said...

OMG!好突然,第一天上班就去世了,他的家属一定超伤心的。。。愿他安息,阿弥陀佛!

键轩惠娘 said...

真的很惊讶,世事难料,找到新工作第一天上班应该很高兴的,却成了悲剧。愿他一路好走~

诗艳 said...

愿他安息!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