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忙與累



最近真的只能用著兩個字來形容,就是忙和累!
在公司忙完了還有家里的,有時做到6/7點回家已經很累了,
回到家還要教孩子功課,聽寫什么的,
真的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了!
每天還要早早的起來開檔什么的,
有時候真的累到坐在那邊闔上眼睛就可以睡下了!!!
但是早睡了還是面對失眠的問題,
這幾天壓力越來越大,就是面對公司上的問題還真的面對不來,
每天都有新鮮的事情發生,應付不暇接應不來,
每天較勁腦汁還真的挺累的!!!
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講不同的話面對不同的環境,
不知道是我辦事不力還是我不適合這份工,
但是很喜歡他的挑戰性,往往超過了我的界限,
有點筋疲力盡!!!!
每天睡覺的時間才有那4-5個小時真的很累,
最近面對的壓力更加不用睡覺了。。。。
老天不要再玩我了,給我好好的過年,
不然真的要崩潰了!!!!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那个饼好好吃
我们爱吃
已经吃完了!!哈哈!!

很不好意思,你这样忙碌了
还抽出时间和我们见面
很开心遇到你

迷迭香 said...

试试滴点薰衣草精油在枕头上....

诗艳 said...

逍遥,你要尽量多休息,心情也要放轻松一点。愿你:开开心心迎新春。加油!

tunadolphi said...

忙归忙,有时候还是要会忙里偷闲透一透气!
新年快乐哟!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