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年初三@钓虾乐

最近的天气不敢领教,每天我都要靠panadol来过活,
准时的下午时分头都痛到要裂开,
这几天越来越厉害,所以我都不愿意出门,
领愿躲在家里开冷气,真期望快快的过完这个年。。。
孩子会吵啦!整天躲在家里呵呵呵呵!
最近ipoh很流行钓虾,就家婆家附近已经开了两家了
来带大家看看这个所谓的钓虾场!!!!

一进场就是这样的很大很大的池,自己找个风水位来钓哦!!!


池的旁边都会给个钩你们挂这个箩子!

钓到的虾就往里面放就对了呵呵呵!!!

钓虾少不了的饵就是蚯蚓啦!这个东西打死我都不会去碰的很恶心啦!!!



小柔的最爱之前他就去过几次的了!

叫恒恒给我拍照结果是在警告我哈哈哈哈!!!


来给大家看看妈妈钓到虾的开心样子哈哈哈!!!

看到吗!钓到了。。。。

我说你可以去拍黑人牙膏的广告了哈哈哈哈见牙不见眼!!!!





拔钩的过程!

很多次都被虾的钳子咬到了,但是妈妈说这是乐趣。。。唉给钱买痛苦哈哈哈哈!!!




无聊的我们有什么好玩???玩自拍咯!!!


钓了两个小时,钓了多少?大概十多只吧!今晚有菜了呵呵呵呵!!!

3 comments:

诗艳 said...

嘻嘻!好玩呢!我还不知道现在怡保流行钓虾呢!

Miaoy said...

哇,这个钓虾场很大哦。。
新年快乐。。

matthewhong said...

求 位置。。。谢谢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