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随手记下!!!

每天习惯性的还是有来看下这个家,
终感觉在这里才能找到安慰。。。
也到姐妹们的家到处去逛逛,
但是很少留下脚步,因为只想看大家最近过得好不好,
逍遥最近还是老样子还是常失眠,
不过有些事情的起步也得到了安慰,
希望他有好的开始,不像前些日子那样过得萧条,
怎么说是我做得不够好才弄到这个地步,
期望我的补救能来得急!!!!
心灵的深处还是隐隐在痛的,
最近的脾气不是很好,某些东西还是想不开,
逍遥和人相处的关系可能不够婉转,
常会弄巧反拙,应该学习下如何和人相处。。。。
工作上还是每天忙得天昏地暗,
其实也不知道忙什么,还在学习着如何去妥善的安排我的工作,
常弄得自己很累,一直在问真的有那么忙吗!
经理说慢点没有关系,重要是做对了不要拖慢了进度,
想问慢点的做那是不是就是拖慢了进度列!呵呵呵!
唉!期望今年能实现一些我许下的愿望。。。。。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希望你的生活更好
天天开心

迷迭香 said...

慢慢来吧
上手了就会又准又快...^_^

键轩惠娘 said...

好好的放松自己~

Joyce said...

加油!

诗艳 said...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你的工作,相信习惯之后也会改善。
你们都要加油哦!愿你心想事成。

Alice C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ice Chong said...

愿你今年会更好。。。^^

Arys said...

來給妳一個大大力的抱抱!!!!

逍遥 said...

托大家的福我会加油的!!!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