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远走高飞~我入围拉!!!

姐妹们看到这个标题不用想都知道我是入围啦!!!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来说说故事拉!!!
回到家后谁问我,我都说输了啦!!!没有机会入围了!!!
大家都说没有关系拉!见识到了不是好咯!!!
就当kl一日游咯!!!而且还和网友联络下感情了也不错下哈哈哈!!!

31/7星期四
这天早上11点多我出去帮公司还单,弄好后才看到忘记带电话去,
看到有miss call哦!!!一查下03。。。。kl的电话哦!!!
打回去。。。。。。。。astro,问那个接电话的人谁打给我,
她说她是operator来得罢了,所以不知道谁打来。。。。
我的天,我要如何呀!!!没有接到电话好后悔做什么自己不带电话下车,
想起了上次联络我的那个男孩子,赶快给他打了个电话,
他说这个有关方面的同事会弄得了,他也不是很清楚,
叫我再等看他的同事可能会再打回来的,再等下看,
不然他们可能把这个机会让给别人的了,
什么。。。。。。。。。让给别人。。。。。。。。。。。。。。。。。。。。
我的天。。。。。。。。我的心更加的后悔死。。。。。。。。。。。。。。。
无奈还是要等,时间一秒秒的过,来到下午的4点多,都接近5点咯!!!
人家都放工拉!!!我是无望了啦!!!难道幸运之神这样就走咯!!!
不再给我一次机会咩!!!正在自怨自艾的当儿电话响起来了,
拿起一看 03。。。。03。。。。03真的是03,
哇!!!打来了打来了。。。。
对方是个女孩子这次我记得对方的名字了哈哈哈!!!看下我们的对话。。。
lilian: hallo请问是xx吗?我是astro的lilian,恭喜你入围了远走高飞的节目。。。
我:啊!!!真的呀!!!入围拉。。。入围拉。。。。
lilian: 嗯!麻烦你在13/8出席我们的录影节目,你能出席吗?
我:能。。。能。。。。
lilian: 那好,当天你要带同你的丈夫一起出席。。。
我:啊!!!做什么要带他一起的。。。
lilian: 因为在你的填写栏你最想带去的人是你的丈夫呀!!!
我:哦明白了。。。
lilian: 我会email给你我们的录影地点。。。
我:不是那天那边咩!!!还会换去那里呀!!!kl我们不会路哦!!!
lilian: 这次是在pj的哦!!!不用担心我会给地图你的,当天的录影时间是8点,你大概8点就要到了。。。
我:8点!!!!不是吧!!!那我ipoh下去不是要很早咯!!!晕!!!
lilian: 或则你可以在12号就上来住一晚,kl有朋友还是亲戚的家都可以,很多pahang,jb的都是这样下来哦!!!
我:那好。。。也没有办法了。。。

还有很长的对话我呀懒惰打了,给大家大概的知道下就好了哈哈哈哈!!!
这段期间一直在想到底我要如何上去呀!!!
收到了地图那个地点我跟本都不知道那里和那里晕!!!!
又是一件麻烦的事,第一时间问了二哥他当然会啦!!!
但是星期三来的列他那里得空,他叫我自己保重!!!
地图也给了很多网友看,哈哈哈哈哈!!!
老朋友们都教怎样怎样走,结果看是很容易,
但是面对住宿的问题,最坏的打算就是我们凌晨3-4点就要从ipoh出发了,
而且又不会路还要找一轮呢!!!等下不知道去了那里。。。
结果的我还是有幸运之神眷顾我的列!!!
湘妈认识有几年了的网友,再次邀请我到他的家去捣蛋哈哈哈!!!
还好有她不然我看这次的节目我是没有机会出席了,
就在12号去她家的途中都出了很多问题,而且严重的走错路!!!
还好他的老公一直很我们联络不然真的不知道去了那里。。。
写到这里先,上节目的下半段有时间再给大家讲解啦!!!

15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先恭喜你
还有, 很期待可以在电视上看见你。

小薰妈 said...

这就代表你能上电视吗?哗~恭喜恭喜哦!!

婷婷 said...

恭喜!恭喜!!!
换成是我,即使我人kl都不会去参加。
你真得很勇敢勒,还有你老公也很好,
肯带你去。。。

Janelle said...

恭喜恭喜!那我们要什么时候才会在电视看到你?

SockPeng said...

恭喜!!很紧张!!期待看你的录影片段!!

浚妈妈 said...

你好棒哦!!!

小素 said...

恭喜!记得告诉我们节目播出的日子, 我们要捧场!

Ksteeng1122 said...

恭喜你入围了!记得贴告示通知大家那个节目的播出时间喔!

还有,这是你在我部落格询问的:那个6CM的观音和释迦牟尼价钱是RM28一尊,3CM的就RM10一尊。至于那个新娘手持着小晚装包包的结婚公仔就是RM18一对。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email给我!这是我的email:ksteeng1122@yahoo.com
谢谢你的询问喔!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
几时会上去,要通知我们喔!因为我没追看着节目的。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喜!!!
今天都15日了咯。。。。你是几时上电视呀!!!

bearlim said...

恭喜恭喜!
记得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播出呀~

Vivian Ng said...

记得问他们几时播放节目。

SMiLE said...

恩咯恩咯。。记得通知我们几时播哦。。。

逍遥 said...

美丽安
谢谢你。。。

niger
对!可以上astro的电视节目了。。。

婷婷
我的老公警告我至此一次下不为列哈哈哈

janella
邓下我会告诉大家

sockpeng
呵呵在美国的你应该看不到了。。。

浚妈妈
谢谢你。。。

小素
谢谢你。。。

ksteen
我会告诉你们的,
那个佛像我要月尾才买我再给你知道麻烦你了。

珊姑娘
一定。。。

alice
呵呵答案等下揭晓。。。

bearlim, vivian,smile
等下就给你们知道。。。

dolphine said...

恭喜你!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