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August 22, 2008

楼梯!!!沟渠!!!

这件事说来好笑,今天早上我载小柔去上学,
经过一小路段又在修路加大沟渠,
这是我和小柔的对话

小柔:mummy那些uncle又在做什么?
我 :路坏了咯!!!在修路。。。
小柔:不是拉!!!这些小小的楼梯,水不能过,要弄这样大大的楼梯咯!!!(一直在比手划脚)
我:sorry呀!!!是在改大一点大的沟渠。。。
小柔:哦!!!改沟渠啦!!!水要过去咯!!!
我:@@"

以后我在回答她的问题的时候要小心一点,
不然误了孩子就糟糕,

不过她又知道水要在沟渠过的哈哈哈哈哈


11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有时我们说话太口语话了。。有时候句子还真的很怪。。我有时也是会乱“说话”,不像在工作时每个字每个词都要很小心,想过才说。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是呀!我跟我女儿讲话要很小心,不然给她问死了。。。@@

cssytan said...

小柔不再是可以随便哄的哦!嘻嘻。

Janelle said...

现在的小孩真聪明。。

~珊姑娘~ said...

现在的小孩学东西很快,所以讲话真的要小心!

candice said...

现在滴小孩对大人说滴话很敏感噢~我见过一个小孩老学他爷爷说粗话~让他父母头大~

SockPeng said...

小孩子学东西很快!!
爸爸妈妈就要以身作则!!

不忘告诉你
《蓝天白云数格子》搬家了。要从sockpengng.blogspot.com搬到刚买下 小屋 www.mylovelybluesky.com ,随时欢迎你们 到来,多来坐坐喝茶,聊聊天。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 支持。

Arys said...

呵呵呵好聰明的小柔啊....
我跟康講話也是要講到很清楚的,我也是怕他會反問回我...

逍遥 said...

vivian, alice, cssytan, janelle,
珊姑娘, 茶茶, sockpeng,arys

现在的孩子古灵精怪的很多奇怪的想法会跑出来考起我们这些做父母的。。。

哈亞斯 said...

好好玩的对话哦~

第一次来看看。。。
Life beside the edge

Miaoy said...

loh。。
我来了。。原来你上了节目。。好厉害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