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mini火锅

很久没有吃过火锅了,去外面吃很贵下,
而且料的款式来来去去还是那几样。。。
在我的要求下妈妈昨晚为我弄了火锅,
想下才我,老公和妈妈三大两小的,好像人不多,
所以也叫了二哥来,结果是5大两小吃很开心哈哈哈

来看看我们的材料


少不了的生菜,玻璃生菜,黄牙白菜


妈妈自制的瓤辣椒令我又爱又恨,这次买的辣椒辣到。。。


还有给孩子的肉丸


我很爱这个姑尤其是拿来煮东阴公哈哈哈


金针菇买不到生的为有买罐头咯!!!


猪肉。。。忘记了拍鸡肉


这个螃蟹好吃是pantai的,拍了螃蟹又忘记拍虾


一些鱼丸之类的,中间黄色的鱼饼好吃


这个叫濑粉我们这里很出名的哦!!!很弹牙。。。


还有米粉。。。

还有这个kangpong kok辣椒酱,我们这里都吃这个辣椒酱多。。。


妈妈熬得江鱼仔汤。。。


女儿要求的鸡蛋吃


食物的全家福哈哈哈哈!!!

大家开始在煮咯!!!都说了多人才好玩。。。


在滚着的螃蟹和虾!!!

可怜螃蟹的残壳呵呵呵呵..

吃到最后食物也不省多少了。。。

刚好昨晚下很大雨外面倾盆大雨,而我们里面就热乎乎爽

20 comments:

elaine said...

瓦佬!酱也说是 MINI 火锅??????很多材料咧。。。还是那些贵的材料多!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请问妈妈熬的江鱼仔汤有什么秘绝?为甚么白色的?

婷婷 said...

酱的火锅已经很好料了。。。还叫mini火锅。呵呵。。
我也超爱吃火锅的,但家里只有三个人,要弄不容易,所以通常我都是买些喜欢吃的料,然后“一锅熟”。。但最重要的是要有小辣椒。
嘻嘻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好丰富哦
我觉得, 自己弄的火锅,
吃得很过瘾, 而且又健康。

dolphine said...

看到你妈妈那自制的瓤辣椒。。。我留口水。。。

Arys said...

我們家都只有在過年才會吃火鍋,哈哈哈哈...妳們的火鍋很多料咧..做麼會叫迷你的....呵呵呵

Janelle said...

我也是前天菜吃火锅,泰式的,搞到肚子不舒服。

天使熊猫 said...

這應該叫豐富大火鍋吧?好多美食啊~~呵呵,見到熟悉的辣椒醬,很有家鄉的感覺!^_^

vkeat86 said...

好多料啊~~~
外面的雨和你的火锅配搭得正好~

Ksteeng1122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吃火锅的人,几乎一个星期都要吃一次,特别是下雨天的时候,吃得特别爽!

Alice Chong said...

哇!我流口水了。。。酱多样的材料应该是Big火锅吧!!!

bearlim said...

我也喜欢在家里弄火锅吃,可是很懒惰准备食材 :P

~珊姑娘~ said...

现在天气很冷,吃火锅最好了。。。
我很懒惰准备食物,嘻嘻。

小老鼠 said...

哇~真的很爽啊!
尤其那煲江鱼仔汤,一定很鲜甜~想到流口水~~~

Vincent Cho said...

家里弄的火锅也比较干净健康。一家人吃得开开心心的,爽呢!^^

Vivian Ng said...

在家里吃真的比较舒服,又可以很没有仪态,哈哈!!

逍遥 said...

elaine
hehehe我的标准在于人少哈哈哈哈

键轩
在你blog回你了

婷婷
“一锅熟”我老公不爱他喜欢自己慢慢的滚哈哈哈
要人多才好玩,下次可以去找朋友来一起打哈哈

美丽安
对!!!所以才叫妈妈弄咯!!!
自己熬得汤比较甜

dolphine
客家人很喜欢瓤料的,我一个月起码吃一次

arys
呵呵因为人数少的关系哈哈哈

janelle
是辣的关系吗!!!好好照顾自己哦!!!

熊猫
你也是来自霹雳的???


连老天爷也帮我哈哈哈

ksteen
原来你也是爱好这之一

alice
呵呵感觉好像很少哈哈哈人也少

bearlim
我也是懒惰,还好有妈妈的帮忙

珊姑娘
我也是负责吃的那个哈哈或

小老鼠
下个月你回来可以吃咯!!!

vincent
对最重要家人可以在一起享用

vivian
真的很没有仪态哈哈哈
什么款式都有,尤其是食物热的时候又紧张放进嘴巴那刻哈哈哈

jamie said...

我也很喜欢火锅,五个大人,料还真多。

天使熊猫 said...

嗯,是的,我來自愛大華Ayer Tawar,靠近Sitiawan也靠近Kg Koh~所以這辣椒醬也是我的最愛~~

jamie said...

天使熊猫,我每年新年都会到sitiawan买一两打正宗的kg.koh辣椒酱回来的。我家人也只吃这个辣椒酱。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