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远走高飞~我上节目啦!!!

在等待的日子中并不好受,每天想着怎样走kl的路,
穿怎样的衣服,老公知道他有份要出席的那一刻,
嘴巴一直在念什么什么的,结果他是花了200买了一双皮鞋+100的上衣,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谁紧张呢!!!
其实也是要买来喝喜酒的,不过就提早买罢了哈哈哈哈!!!

12/8
好不容易的等到这天的到来,我拿了半天去准备一些东西,
等老公5点放工我们就要出发去kl网友的家过夜,
好准备明天13/8的录影,大概6点我们才出发,
顽皮的老公每次载孩子很久没有机会飙车了,
结果的结果出事了老公飙到150-160,在接近kepong的toll,
老爷车出事了。。。。。。。水滚!!!
我的妈呀!!!
结果是等上半个多小时等待车冷静下来哇哈哈哈哈!!!


傻傻的老公蹲着等他的二奶冷静下来哈哈哈哈!!!

好了,老爷车可以出发了,谁知道我们还是走错了路,
路很暗来不及看路牌老公就过了进错路口,
尽然去了kl town,我当场傻眼怎们kl tower会出现在我的眼前的。。。
打电话给湘妈救命跟她说两luk玉蜀黍在我的面前列!!!
哈哈哈哈她也吓到怎么会去了那边哈哈哈哈哈
还好湘爸打电话来救命,叫我们怎样走怎样走,
但是那边严重的塞车,要找路转出去不是那么容易,
老公乱走之下又出回我们刚才没有转进去的路口,
这次很开心了转对了路口,
但是又过了某个转左的路口。。。
我的天!!!
一直再走结果是要拿ticket上了另外的一个toll,
晕路牌显示去klia, melaka, johor bahru,
怎么不是puchong的刚才还有puchong的哦!!!
晕!!!老公的脸也当场黑了,当时已经9点多了,
我们从出门到现在都还没有吃东西呢!!!
我也不敢出声,赶快打电话给湘爸救命,
还好他的指导下一路都不敢挂电话,
这样才顺利去到湘妈的家。。。
老公说下次你不要再玩这些无聊的东西了,
我不要再带你来得了。。。
我。。。。。。。。。。无言!!!!

13/8
这天早上也是多得湘妈夫妻俩人特地从puchong带我们去pj,
不然还要我们自己去的话,我看我死得很难看。。。。
去到还好时间上的问题lilian知道我们还没有吃早餐,
给了一点时间我们去吃,
不然都不知道要饿到几点恐怖。。。。
吃了东西就省下我和另外一组的还没有化妆,结果快快的跑去,
不然要人家等不好意思,化好妆还要等我们的主持化,
然后工作人员帮我们讲解等下游戏的规则,
这样弄到拉接近11点才开始我们的游戏,
大家都紧张期待等下自己能幸运的踏上那个台玩游戏。。。。


这个工作人员帮我刚化好的装哈哈哈很丑!!!

后来我才知道我们的主持人是目前当红的萧惠敏,
很多人都说他很红,但是我家没有astro我不知道她是谁!!!
哈哈哈哈那些人问我你家没有astro你怎么参加这个游戏的呀!!!,
这样也知道有这个游戏的,哈哈哈哈我说现在的网络发达呀!!!!
很可惜的是我没有机会踏上那个台,是给一个65岁的安娣赢了去日本的北海道,
另外一个人就赢了去关丹的一家resort,游戏到底是怎么玩,
我怕讲了大家会听得乱,那就等你们自己等待astro的播放咯!!!
照片少的可怜是因为录影棚里面是不给拍照的,

这个就是我们的全体照了,一共10参赛者个人


这张是我和主持人拍的。。。。

这个游戏节目会在7/9星期天晚上9.30开始上演,
我的是第六集所以会在10月的第二个星期播出,
同样的也是晚上9.30,大家记得收看哦!!!

在这里也要谢谢湘妈借我住宿一宵,
还要他们夫妻特地的带我们到目的地,
希望还有机会去她家捣蛋她说无认欢迎的哈哈哈哈

17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很不错的经验!!
你的老公很不错了,肯陪你去。。。。
我很想看,可是这里没有astro :(

jamie said...

从ohbin家过来打个招呼,换成是我老公,早就变脸回家了。

浚妈妈 said...

你好厲害哦!!!
我一定會鎖定電視啦~
(*^__^*) 嘻嘻……
如果贏了可以出國哦???

~珊姑娘~ said...

你真的很好料,没有astro还能知道那节目,我有astro的都不知道。
萧惠敏很红呢,你跟她合照,羡慕死了。

Janelle said...

到时候要在提醒我们哦!

Ksteeng1122 said...

你的老公算不错啦!怎么远也肯载你来参加!还有,你蛮历害的嘛,没有astro也知道有这个节目参加!还有,萧慧敏蛮红的喔!你怎么不认识她呢?如果我告诉她,她一定会很伤心的喔!哈哈,她其实是我的朋友来的,认识很久了!无论结果如何,这也是一个难得的经验啊!我会准时锁定astro看你的节目!

SMiLE said...

我家没有astro,看不到叻。。在这里解释怎么玩啦。。。。。。呵呵

Anonymous said...

厉害嚄!!!

mei er said...

湘妈是说无认欢迎还是无人欢迎啊??
呵呵。。。。
萧慧敏很出名的,也很美。。。
听说那个hamsap梁荣忠想要追她的。。
呵呵。。。

bearlim said...

yeah~~终于终于~不会很丑啊~很漂亮~~
10月的第二个星期?好好,记得了 :)

heimama said...

我担心到时会miss了看电视。
你一直要在你的blog里提醒我啊~~

小老鼠 said...

看到照片,觉得你真的很可爱呢~
尤其和主持人拍的那张,很上镜!
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游戏,虽然得不到奖却也是很美好的回忆!

Arys said...

loh很好的一個經驗哦,想想有多少人這輩子都沒上鏡的機會...妳的回憶可以比別人不同些

逍遥 said...

sockpeng
我自己都没有的看,问这里的姐妹们怕下来给我们看好了哈哈哈

jamie
欢迎你的到来。。。男人很怕等和不耐烦的。。。

浚妈妈
在表格里面你要填上你想去的地方,只要你赢得分数是足够你要去的地方你就能梦想成真。。。

珊姑娘
呵呵都说了现在网络现在发达咯!!!要知道一些东西很容易的哈哈哈不过平时我够八咯!!!

janelle
我会的。。。

ksteen
你的朋友来得呀!!!千万不要告诉她免得他伤心哈哈哈不过现在我认识她了,你告诉她我认为她很nice哦!!!我很喜欢她哈哈哈哈

smile
要说很长哦!!!而且感觉很乱下,我怕你听了会晕哈哈哈哈

feiyifan
谢谢你。。。

美儿
你坏蛋拉!!!不管怎样下次我去,你们一定欢迎我的哈哈哈哈

bearlim
谢谢你,我上镜不好看得列哈哈哈

heimama
要这样吗!!!等下人家以为我傻啦怕死人家不知道那样哈哈哈哈

小老鼠
谢谢你,我真人不能看得哈哈哈哈那个是化了装哈哈哈哈

arys
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去的哈哈哈哈
到时候再给老公鸟好了。。。

js said...

我也好想看,但是我家没装astro……无论如何,替你感到开心!

哈亞斯 said...

厉害~
上电视节目哦~
玩些什么的说~
Life beside the edge

zzhen said...

這麼好可以上節目啊
你也很年輕的樣子啊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