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August 11, 2008

失败@成功~可乐饼

上个星期六和前两天的星期六我都在和可乐饼奋斗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六的可乐饼我失败了,所以不服输前两天再努力,
结果失败真的是成功的妈妈,虽然简单的一样食物往往我这个笨蛋的人一定要弄几次才可以成功,
哈哈哈哈哈大家看了照片不可以笑得哦!!!

上个星期做的可乐饼是根据sushi的可乐饼万岁而作的,
材料有放肉类,冬菇,萝卜,洋葱,巴西利末
出来的效果差强人意,不知道我笨还是什么,
吃起来冬菇的味道很浓。。。


这个就是失败的可乐饼,单看味道就感觉不好吃了,
所以上个星期弄了都不好意思放上来。。。。



这个就是前两天弄得,这个就是根据frida的食谱弄得,
这个食谱简单得多了,我也是放了鸡蛋和萝卜罢了,
我把美乃兹换成千岛沙拉酱,我比较喜欢酸酸的千岛酱,
都说了人笨所以要这样简单的食谱才能成功,
不过我还会再挑战sushi有肉类的食谱的哈哈哈哈

10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卖相还不错~
继续加油~

~珊姑娘~ said...

有进步了,加油喔!至少现在看了很想吃的样子了。

Alice Chong said...

很不错呀!!!有尽力!!!
给我如果失败了,就很懒惰再短期里面尝试了,等疗了伤才再来。。。哈哈~

SockPeng said...

看起来很诱人!!我偷吃了一口

bearlim said...

成功后的卖相很好啊~~
:)

js said...

再接再厉,下一次你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Miaoy said...

loh。。
我得更加失败,一团马铃薯泥,
完全没有形状,我连照片都不敢拍

Arys said...

loh這個我昨天也想要找一天弄....這幾天呆在家會比較有時間弄些吃的....呀哈哈哈...

vkeat86 said...

卖相不错~味道应该也ok的吧。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丝丝
我还是喜欢有肉的。。。
喜欢那种口感
下次, 你不要放冬菇
不然, 冬菇放少一点,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冬菇的味道。。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