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August 25, 2008

悠闲的周日

昨天过得很悠闲吃饱睡,睡饱吃,
老公要做工的关系所以那里都没有去,
躲在窝里生菇哈哈哈哈!!!

下午妈妈弄了一些面粉糕给我们吃,很久没有吃了赞!!!

看到海洋一些隔夜饭,随便放歌蛋炒来吃,
这是我和小柔的最爱哈哈哈哈

当她看到炒饭就是这个样子的了。。。。

然后我弄了些蘑菇汤给她吃,不对喝才是哈哈哈哈哈

无聊的我和她抢炒饭吃哈哈哈哈哈

这样无无聊聊的又过了一个周日咯!!!!

21 comments:

婷婷 said...

好坏的妈妈哦!竟然跟孩子抢吃。。。
其实我偶尔也会这么做。。。无聊嘛!!!
看到孩子呱呱叫的,挺好玩的!!
嘻嘻。。。

Janelle said...

我也好久没吃面粉糕了。。

Arys said...

呵呵呵...好好笑的媽咪跟小柔搶炒飯吃啊...那個面粉糕我也好久沒吃了,放些椰絲下去...真的一流...看到這個我又弄了...哈哈哈哈

浚妈妈 said...

坏蛋妈妈哦!!!
小孩的饭你也要抢哦???

zzhen said...

好久沒吃麵粉榚了
媽媽做的特別香又薄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十分有趣的家庭哦,與孩子搶炒飯吃!看了麵粉糕,心癢癢也想弄來吃^_^

悠閒在家好過出外大塞車,家庭樂才是最重要的~

~珊姑娘~ said...

不会无聊啊!在家里与家人很温馨,最开心了。

mk说... said...

哦... 看起来好好吃的面粉糕, 好久没吃了, 我不会做哦...:(

SockPeng said...

那个面粉糕弄到我想爸爸做的面粉糕!!
有时,和小孩抢吃,促进亲子关系。
很不错的周日!!

Alice Chong said...

是很无聊不过很开心呀!!!!

chewny said...

好可爱的妈妈~ 酱抢吃才美味吧!

馨韵公主™ said...

好久没吃面粉糕了~
昨天想买面粉,可是最后还是没买!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做么小柔那么喜欢吃炒饭?
是不是你妈妈炒得很香很好吃??
我家的不是那么喜欢.

jamie said...

东西真的要有人跟你分才好味的,自己一个人吃好象没什么味道。

ET女子 said...

我以前也做过不同口味的面粉糕~
有milo的,花生酱的。。各式口味~哈哈。
你也可以试试~

elaine said...

我也很喜欢蛋炒饭

Miaoy said...

这个面粉糕,我竟然是嫁了给猫爸才第一次吃,原来那么简单的东西,那么好吃的

dolphine said...

我刚刚相反我喜欢跟姐姐share-share食物。他看到我们吃,就会很快的跑着来要。

那的周日可以的话无忧无虑地过也是一件赏心好事。

heimama said...

我们家以前也常煎这种面粉糕哩~~
好久没吃了,等下打电话问妈妈怎样弄。我记得小时候妈妈要弄面粉糕的时候,一定会问我们“要甜的还是咸的”,哗,好怀念喔~~
就不知道我那两个儿子喜不喜欢吃?

Twinmama said...

loh, this 面粉糕, can I have the recipe?

js said...

面粉糕是在家乡时常吃的东西哦!和你分享我们的加料面粉糕 http://angjs.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07.html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