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远走高飞



呵呵这个故事说来话长,在七月头我浏览my fm的网站看到了这个节目,
随手click了下去,看是很好玩哦!!!可以免费去游玩,也不赖print了form出来,
就寄出去了,过了一两个星期我也忘记了这件事,
结果在7月24号晚上7点多收到一个电话,对方一打来就说:你好我是astro打来。。。
我听了吓到astro我什么时候有联络过astro了啦!!!
结果他说你参加的“远走高飞”记得吗?我们选中了你,
麻烦你在27/7出席我们的面试活动可以吗?????
啊!!!那不是要去kl咯!!!完蛋了老公一定不给的,
无奈叫对方给我一点时间,说我明天再答复他可以吗?
还好他很好人,给了手提电话我叫我明天联络他,
问了老公问了妈妈,每个都叫我不要傻,特地跑上kl哦!!!
很好玩咩一去一回,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来得。。。两个都不鼓励我去,
而且老公说kl他不会路他不会载我去的了。。。听了很伤心列!!!!
我真的很想去啦!!!!!!!!!!!
想起了二哥他以前在kl送货的很多路他都知道,立刻给他打了电话,
本来他约了人上云顶的,
我说:哥帮下我拉载我去啦!!!求求你啦!!!!!!!!
呵呵哥哥万岁还是经不起我的哀求他答应了载我去啦!!!!!!!!!!!!!

27/7星期天
哥哥10点就来载我们了,老公还是 跟我去哈哈哈哈哈!!!还带了女儿一起去!!!
去到找到了bukit jalil的astro他说不是那边,在另外一边忘记了叫什么名字的,
还好哥哥会终于找到了,结果时间上的问题我们还是要等到下午两点才可以开始,
那个男孩子带我们到食堂去等待,因为我带了孩子去,
其实小孩子是不可以进去的,
他叫我们看着孩子不要给他吵闹,等到两点才开始面试,
一点多老公就带着孩子去外面等我了,
无奈还要等一些人的关系我们等到2.30才开始有关的面试,
那个男孩子跟我们讲解有关等下的游戏玩法还有规则。。。。
开始5个人进到一个房间开始了游戏,要靠运气和累积足够的飞行里数,
我感觉我的运气是不好的啦!!!到了最后我的里数才有70多,
最高的那个有两千多哦!!!!!!!!!!但是 那个人叫我们不要放弃,
有50%还要看运气的,不全看这个分数,
叫我们等到星期五看有没有电话来哈哈哈哈!!!
因为接到电话的将可以入围下个游戏!!!而且有机会上电视节目的哦!!!
自己心想应该是输了拉!!!!!!拿了包包就快快跑找老公了,
可怜的他们在树下等我等了一个小时,还好女儿没有闹。。。。。。。。。。
接下来我们就去和网友见面拉!!!!
时间的关系没有和他们拍到照片,哥哥不得空的关系我们就飞车回家了。。。。

那谁可以告诉我,到底我有没有机会入围呢????


山巴婆出城看她笑到多开心哈哈哈哈!!!



问她去那里一直很开心的说她去kl,没有什么机会出城的人哈哈哈哈!!!


在等网友的当儿给她坐旋转木马,开心到她。。。

以前最怕这个的他现在敢坐在他的腿上拍照咯!!!

1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哈哈~反正还有一天就再等等看有没有电话来吧!!
你是哪里人?去KL很远吗?

Vivian Ng said...

你还真有心也。。。给我真的没什么参与感,特别是这些要过关斩将的游戏,我则能免则免!

Janelle said...

你是从哪里过去kl?
祝你好运!

veronica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很靠近astro啦!上次妳来竟然没有找我!!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祝妳成功!

Alice Chong said...

会中什么奖呀!!!

SockPeng said...

有机会入围

我支持你!!

你和那个网友见面??

chewny said...

好一个二哥~
去到KL顺便走走也好,看孩子多开心!
祝你成功!!

vkeat86 said...

当带女儿去玩也不错啦~哈哈

bearlim said...

一定一定会有机会入围的 :)

cssytan said...

看了你的标题吓一跳,以为你要远走高飞了,嘻嘻。
不管有没有入围,这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而且可以乘机全家出外玩,还可以见网友,你不是已先得“奖“了吗?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福你再次获奖。

逍遥 said...

niger, janelle
我是从ipoh去呵呵其实不是很远啦!!!两个多小时哈哈哈哈

vivian
哈哈哈我是贪新鲜的罢了有的玩就好。。。

veron
你什么时候跟我说过你住那边的可惜错过了见你的机会,下次一定可以见到,不然你来ipoh好了哈哈哈

alice
就是你梦想的地方表格会要你填你想去的地方,你赢了就免费送你去。。。

sockpeng
这个网友不是blog友是论坛的网友来得。。。

chewny
呵呵接下来得贴就会说到我会不会入围了谢谢你


本来不打算带她去的,还好他没有闹。。。

bearlim
谢谢你,当时我不是这样想的,我本来就没有这种运气的。。。

cssytan
你说的对能出门我就先得奖了,哈哈哈还要机会去参观astro。。。。

Anonymous said...

第二季《远走高飞》的招募即将开始,赶快报名!!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