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来自你们的祝福

在还没有过年前我就陆续的收到来自blog友们的祝福了,
但是好像发生很多事所以我都没有时间放上来报平安!!!
现在一次过放上来好了!!!!排名不分先后因为我自己都忘记谁寄来先



来自 瞌睡公主贺卡很可爱可惜的是我不可以拿红包只可以派

但是可以买新衣服是真的!!!因为我可以说一年买一次罢了


这张来自霈惟的,卡上有慢慢的祝福!!!
还有就是那些小猴子很可爱!!!


之前在bearlim的blog有看到她自己制作的贺年卡,
自己还在想不知道我有哪个荣幸得到吗!!!
在收到那刻 非常的开心!!!


淑婷这个是她今年第一次的新年贺卡列!!!我也是昨天才看到,
不过我真的是在年初四才收到


珊姑娘的谢谢她也送了这张贺卡给我!!!还有她个人的贴纸哦!!!
很喜欢那个小熊!!!


这张我人生第一张明信片来自美国的淑萍,相信她现在已经回到马来西亚了,
我没有想过她会寄明信片给我,而且还是disney的,谢谢你淑萍


最后一样就是我在龙猫那边玩游戏赢来得奖品,
龙猫我不在意礼物多小拉!!!你的心意是最珍贵的了
我最喜欢是哪个枫叶,你很细心的把它保护起来了,
在外国的朋友夏天有看到掉落的枫叶可以寄给我吗?
我真的很喜欢枫叶!!!!

在这里谢谢给我祝福的姐妹拉!!!!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回到槟城了
这是我要送给你一个小小惊喜!!

认识你真好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收到的贺年卡也是很多哦!

bearlim said...

呵呵~喜欢就好啦~~
:)

zzhen said...

你可是幸運才有楓葉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特别的祝福哦! ^^

~珊姑娘~ said...

收到了喔!喜欢就好!不用客气^^

js said...

你的心意,我收到咯!谢谢

凯雯,凯馨 said...

好多美丽的“祝福”呢
真让人羡慕~

Miaoy said...

loh。。
新年快乐,上面那张照片,是案发现场拍的?
你那个跌倒的地方,很危险,还好没有敲到头,
跌一跌,转运了,好的都来咯

迷迭香 said...

新年快乐!!

你也收到不少哦...^_^

诗艳 said...

我有很多枫叶哦!你真的要吗?
回马时带回去给你。。。
还是你要我寄给你。。。

逍遥 said...

sock peng
真的谢谢你!!!

akira
还是你的比较多你人缘好哈哈哈

bearlim
谢谢你,很可爱的设计!!!

龙猫
看到那刻开心死我谢谢你!!!

oms
你也收到很多哦!!!

珊姑娘
谢谢你

js
喜欢就好!!!可惜饼干碎了!!!

凯雯,凯馨
多谢大家的祝贺

miaoy
就是我拍了就跌到了,没有想到给我拍到哈哈哈就放上来给你们看,希望不要再倒霉就好

迷迭香
你也收获良多哈哈哈

诗艳
要将就你的时间如果你有回来我们可以见面那你就不用破费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枫叶,同学去美国读书时也寄了几片回来给我。

Ksteeng1122 said...

逍遥,很高兴你喜欢啦!小小心意,希望可以带给你大大的感动!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