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January 2, 2009

08的最后一天

31/12/08这一天大家都很期待去那里倒数和安排了一大堆的节目吧!
我当然不甘寂寞,一回到家就吵老公:我不管今晚我不要在家你要带我出门!!!
丢了这句话给他我就去帮妈妈弄东西了,
7点多我们就出门了,但是老天不作美,一直绵绵细雨,
有时去到某个地区还倾盆大雨吓死人!!!
老公本来要带女儿去找刚去印尼度假回来4哥的女儿的,
谁知道打给他们没有人接电话,
那唯有一直兜风咯!!!去到市区更加的糟糕雨还是一直下,
老公在想那里有地方有室内游乐场的,
ipoh这个地方那里有哦!!!那好了去“麦叔叔”那边好了,
给孩子玩了半个多小时也甘愿了,出到门口还是下雨,
我的天呀!!!怎么那么多雨哦!!!
这时恒突然咳嗽起来,喉咙发出了气喘的声音,
赶快抱他上车,他还是一直咳嗽,
声音很弱,一直叫我拿potty给他,好像要吐,
但是又吐不出,我还以为他刚才吃薯条然后一直跑很快,
薯条卡在喉咙了吗?叫老公把车停在一边,
一直扫恒的背,急得我一直叫他:baby那里不舒服跟mummy说!!!
一直的叫他,看他的手一下按心口一下按喉咙,
但是还是咳嗽不停,吓得我。。。。我一路问他那里痛,
是不是心口痛,喉咙痛,他一直跟我讨水喝!!!
能喝得下应该不是给东西卡着了吧!!!
不管了叫老公飞车去医院,我很怕会有什么事,
无端端的刚才还玩得好好的,突然这样的孩子你不要吓我,
老公130-140的不用15分钟就飞回我们附近的gov医院了,
跟他们说孩子呼吸困难,就直接进去了,
还好医生检查了是哮喘复发罢了。。。吓死我了。。。
吸气后恒没有那么辛苦了,还会跟医生说happy new year!!!
就这样我的2008有惊无险的渡过了。。。

希望2009年我的孩子是健健康康的,不要再有任何的事了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愿你的孩子身体健康啊...

Miaoy said...

是不是刚好冷到了?还好有惊无险,哮喘不是有那些随身带着的喷剂的吗?(看戏里面那种)
希望新的一年里,你两个小瓜豆健康,你的妈妈生意兴隆,你要快快乐乐,做多点糕点,你的老公,要不要祝他青春常驻??哈哈

Vivian Ng said...

孩子有气喘以后记得特别注意去的地方,还有饮食和情况哦,还是小心为妙,希望你一家健健康康的。。新年快乐!!

迷迭香 said...

健康第一哦...
辛苦你了~


新年快乐~ ^_^

键轩惠娘 said...

这么小就有哮喘?没有随身携带的药吗?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新年快乐,愿心想事成!^^

Janelle said...

有惊无险!

哮喘就要好好主意了!

诗艳 said...

今天很大概的看了你一部分的博文。才发觉,我们好像还有一个共同点。对吗?我家人都叫我“诗”哦!也是今天才知道你孩子。。。你要好好看顾他。据我所知,这是可以根治的,你们要好好给他补补身体。他有喝牛奶吗?他会过敏吗?如果他会过敏就要防止让他再接触那些过敏原!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啊!

愿你们合家平安!^^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