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January 9, 2009

破万名单出炉!!!

哈哈哈哈终于破了!!!今天很奇怪那个号码显示不出来所以我看不到目前是多少!!!
但是破万的日期是8/1/09哈哈哈谁猜中了呢!!!我来终结一下好了!!!
7/1/09
珊姑娘

8/1/09
迷失香
爱丽斯
js
何悦芯
美儿
chrissie
feiyifan


9/1/09
龙猫
tunadolphi
myfanny
霈惟
诗艳

10/1/09
niger
泰迪妈咪
Ellie_pi
chewny

12/1/09
键轩惠馆

哈哈哈哈恭喜猜到8/1/09的朋友将你们的地址email到我的信箱iice82@yahoo.com哦!!!

部落格名稱及網址:
匿名/名字:
地址及英文/馬來名字:
文章標題:破万送礼!!!

至于那个将破万那刻纪录下来mail到我信箱的幸运儿呢!!!!哈哈哈哈她是我多年的老网友了,时不时会出现在我的blog的,那就是arys啦!!!!礼物看她过年要来我家拿还是我寄给她罢了!!!所以姐妹尽快将地址mail给我哦!!!过年要到邮差叔叔会很忙得哈哈哈哈!!!
礼轻情意重,如果收到小小的礼物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好多得奖者!!

阙爱芬╭* said...

呜呜呜,猜错了.

还是要恭喜恭喜得奖者!!!

键轩惠娘 said...

我最坏,竟然写几天后,哈哈。

诗艳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Akira 思胜 said...

哇, 恭喜恭喜得奖的朋友哦!!!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我中奖了!!!我中奖了!!!好开心呀!!!

我寄给你了哦~~~

Anonymous said...

Yeah!!!我中奖了^_^
资料寄给你了哦~
继续加油!!!
期待早日有第二个万、第三个万、第三个万。。。。。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中了!!!!已经MAIL给你了。

迷迭香 said...

哟...我变臭了么?
怎么失香了呢? :P

迭: die ^_^

逍遥 said...


不好意思我真的到现在还不知道你这个迭是这样学的,我记下了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嘿嘿!恭喜得奖者^^

Arys said...

呀哈哈哈.....竟然得獎了哦......

js said...

哈,没想到自己那么幸运,现在就email名字及地址给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没有啊!!!
5~5~

zzhen said...

恭喜得獎

http://totoro108.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10.html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