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逍遥生病记!!!

霉运好像没有要离开我家的意思!!!
连我也遭殃了!!!
17/1/09星期六我像平时那样起来帮妈妈开档,
但是今天感觉自己很不妥当,风吹来直进骨又冷又热的,
每动一下都感觉骨头疼痛难耐!!!
顶住还是去开裆了,开好后越来越不对劲,
一直等妈妈来了我帮不到一下我就回家了。。。
短讯公司我不上班了,忍耐着疼痛载妈妈去问神,
小柔吐+发烧整个星期了还不会好!!!
结果问了看了神介绍的医生神奇的好了。。。。
自己等到下午12点才去到看医生,
医生说没事普通的感冒,回家吃药就好,
才到门口就开始泻肚子了,
开始泻到三点多顶不顺打电话想叫老公带我看医生,
他叫我自己去,鸡蛋糕再忍耐肚泻+全身疼痛,
等到5点他放工才载我去。。。
看了医生吃了药还是不好要睡觉的那刻再吃才感觉好很多!!!

星期天早上起来好很好,妈妈说我的饼干有人要,
问我可以做吗?我还赶了几罐饼干,
结果下午老公买河粉回来,吃了又开始拉!!!
吃药下去也止不到,这次完蛋了拉到我感觉虚脱,
再来又发烧全身又来疼痛,累到一直躺着无力!!!
晚上老公去他姐姐那边拿了个中药回来,
还好吃了止了。。。。。

星期一三点多起来又拉,胃很疼没有吃到东西,
喝了半杯milo下去结果全吐出来 ,
胃一直疼痛难耐,窝在sofa更加不会动了,
到了5点多,头昏脑胀叫老公起来帮妈妈开档,
还有载孩子去上学,我留在家。。。
本来想再去看医生,后来妈妈在pasar买了椰子回来,
妈妈说听一个uncle说不用看医生只要戒口,
喝椰子就可以了,姑且听一次,
结果是没有拉了,但是又发烧了。。。
我的天,妈妈说没有拉就好了发烧再慢慢来医,
痛苦的是一直吃不下,就两口三口的粥,
胃一直痛很辛苦!!!下午吃了退烧药睡一觉了,
起来感觉好很多了,头还是昏昏沉沉的。。。
到了黄昏再喝多一个椰子人感觉好很多了。。。
今天终于可以来上班了,但是软弱无力,摇摇欲坠的感觉!!!
更倒霉的是载孩子来上班的途中,
车结果是在孩子的学校门口坏了。。。。。。。。

鸡蛋糕。。。。无力了!!!

1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还不好的话,再去看医生认真检查吧!‘病从浅中医’哦。如果不舒服,就尽量多休息。

阙爱芬╭* said...

现在呢? 好了吗? 生病要多休息为佳.好好照顾自己.

晴天 said...

那现在好点了吗?记得要好好休息哦, 新年将近了, 不可以病倒噢。。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要多多休息啊...
新年就快到了呢...

died said...

原来你生病了。
你一直都有胃痛的吗?生病时因抵抗力下降都会影响胃,我想你也有胃涨风吧?
你不能喝MILO啦。喝麦片啦吃苹果啦。。。
等你回来再给电话你。

Anonymous said...

最好是好好休息了!!
你可能累坏了

或者快点再次求医
多几天是农历新年,诊所可能没有开或者更贵的医药费!!

迷迭香 said...

哎呀...怎么会这样啊 >.<"
我来帮你扇一扇
霉的坏的去远远!!!!

逍遥 said...

veronica
我已经看了两个医生了,今天还是感觉辛苦。。。

fanny
我也想休息这个月拿了很多假期。。。唉!!!

晴天
我回家尽量睡觉就是了,现在都累到不行

akira
谢谢你


就是胃不好咯!!!这样搞一搞还要死!!!

sockpeng
如果再不舒服我会再去看得了。。。


我也想它快快的走,我想开开心心得过年呢!!!

凯雯,凯馨 said...

原来外头还有那么多人生病也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

键轩惠娘 said...

或许是你们家的水有问题?
检查一下储水箱比较好。
还是空气不流通,细菌散不去?

Alice Chong said...

可怜的逍遥。。。现在好多了吗???
要多多休息别太劳累了哦。。。

哦对!!!我收到你的礼物了。。。谢谢你哦~~
(我好喜欢那条手链呢!!!)

诗艳 said...

你也生病啦!看了心情很沉重,
我也无力,怪自己帮不上忙。
发烧是我们的免疫系统在为我们打战,
如烧得不很高,多喝水好好休息就行。
你是胃病,还是风引起的痛呢?
我每次肚子痛时都会喝姜母茶,
喝一两杯就不会再痛,好了,
我家人也喜欢用姜丝煎蛋吃,
祖母说,这是去胃寒的良方。

Vincent Cho said...

为你祈祷,希望霉运快快离去!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