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最近逍遥忙什么?

说真的我最近忙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每天起来我都好像人要散了,
每天都靠喝鸡精,人累到不像话!!!
生活大概是这样,最近笨蛋老公不知道是衰还是什么,
接连的这两个月不是弄到眼睛就是弄到手,
载他跑上市区去找医生,还好都没事不然累死我!!!

再来是小柔今年开始升上4岁班了,
功课也多了很多每天拿字回来写,写到哭!!!
大概10多本书吧!!!我想好心才4岁要读那么多书咩!!!!
我帮她包书我也要用两天的时间才包完,恐怖我真有那么忙咩!!!
没有办法我每天晚上最迟10点就要睡觉了,
不然早上5点多起来哦!!!怎样顶!!!

拿回来的书包!!!

包书的工具!!!





看到这些书我都晕了不要说是她才4岁还要写!!!

叫她做功课皱起了眉头!!!

再来就投诉了mummy那么多的,怎样写哦!!!
最后还是我捉手写完!!!

再来得再来!!!就是忙弄年饼干!!!
不知道有没有人要但是妈妈也叫我弄几罐,搭干姑姑卖!!!
没有人要就拿来做人情送人的哈哈哈哈!!!
我也没有管她卖不卖得出也好拉!!!
反正我喜欢弄,再多都可以拉!!!
所以最近都在赶饼干!!!虽然只卖一样但是很多工拉!!!
全是我自己一手配粉,挤样什么的!!!还要烘一个字!!!

就是这种拉!!!还是新手哈哈哈!!!

弄好咯装罐拉!!!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果然很忙!!
4岁这样多功课,会不会导致他怕上学??

阙爱芬╭* said...

最近,线路真的很差,害我抢不到沙发,呜呜呜...

这类型的学校阿,会比较商业化,为了符合父母的要求,会给很多功课的咯.

你那么忙,还有时间做饼干, 呵呵^o^

忙归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mk说... said...

才四岁, 要那么多功课咩~~ >_<

小魔王一年纪了, 到现在都还没带功课回家 :D

花木兰 said...

现在的小孩真命苦。我们做老师的也很惨。那么多书,教不完。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多的功课啊?
我小时候还没这么凄惨咯...

zzhen said...

wah
好好吃噢
我也要

迷迭香 said...

可怜的小柔哦....

你再忙也要记得好好休息哦 ^_^
那饼也寄给我哦...:P

died said...

做么我儿子没有功课的。。。。你是让她进幼儿园吗????
哎哟,你太累了啦。。。服了你咧。

MIKIKO said...

看到年级那么小的妹妹就要皱眉头做功课
看了还真的心疼现在小孩的童年~~

看到你包书本,我想到我妈妈了~
我妈妈很厉害包书的哦!以前一个开学
我妈妈最少要包个100多本
因为我们四个孩子,包括作业簿,哈哈哈
妈妈一个人包书,一个下午就能包完了
但是,也必须牺牲她睡午觉的时间~~~

Miaoy said...

loh..
啊??四岁那么多功课的?
小喵四岁不必做功课的喔,是不是因为是哪个3Q的system??

薰衣草夫人 said...

忙得团团转还能赚钱,佩服!

Janelle said...

想当年,我六岁才开始读书呢。。现在的小孩真可怜。。

这个饼我很喜欢吃的呢!

诗艳 said...

3Q!有名哦!不过也是出名的多功课啦!
这样逼孩子学习,我就恐怕会弄巧反拙。
很好!再忙都好,要早睡早起,
我想你已做到了,哈哈!
饼干看起来好好吃哦!

bearlim said...

MRC好可怕~我妹妹也有在那里补习~
新年饼看起来好好吃~^^

逍遥 said...

其实我今年已经打算为孩子转换学校的了,我无意给小柔太多的压力,因为她的学习能力本来就比人家慢很多拍的,但是在我家附近的学校很多都是老师没有看管,造就了孩子都很顽皮爬桌子什么的,但是进了这家小柔学了很多东西,而且它有托儿的服务,想到给他们两姐弟一起读!!!
读完今年我看是时候帮她换另外一家了!!!

elaine said...

eh, 心悦暂时还没有功课做,课本都还没有拿到!哈哈。。。希望她没有什么功课做啦!嘻嘻!我很懒惰!

Vincent Cho said...

四岁就这么多功课?我也会写到哭咯……

monori said...

bel今年5岁,功课每天都要做3-4本,有些1本还要写2面。。。

她写字不美,老师还写rewrite。。
可怜写到半死回来还要写过。。。

为何现在的幼儿园功课就要那么多!!!

ZQ said...

Loh...
贝贝也是念3Q,
今年J2了,
可是,他的老师虽然是有给功课,
但是不会这么多耶!
挺多是一样写字,
或者是彩颜色。
一星期两次写自己的名字!
看来,虽然是同一间学校,
但是教法也有偏差。
而且,这间学校从来没有一次过把全部的课本给孩子带回来过,(Accessment期间除外)
都是依据课程表让孩子把该天的课本带回来复习罢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