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January 30, 2009

开工拉!!! + 新年记事!!!

我今天证实开工了!!!哈哈哈哈!!!
其实昨天初四就开了的,原本说好了的一开工就要做一天,
昨天经理很好人中午1点就放我们回家了,
回到家不用说那里也不想去,睡觉就是了因为全身痛+累(稍候告诉你为什么全身痛)--"

年二十九
因为二十八妈妈还要开档的关系,所以大扫除拖到今天才来弄,忙了一天累垮!!!
早上和老公去吃早餐尽然给我看到了这个,你们看到吗?


才年二十九那么早出动赚钱哦!!!我老公说他这样讨钱比你做一天还要好赚哈哈哈!!!
给你们看清楚一点!!!!



年三十
今天我做最后的冲刺,约了老同学去shopping,因为我忙到连过年的衣服都没有买, 最后的冲刺下还好也买了两套哈哈哈哈!!!然后晚上就到家婆家去吃火锅!!!可惜守不到12点啦!!!我就去睡觉了,真的太累了眼睛怎样也开不到

年初一
今天吃素的一天早上起来吃了妈妈的素菜,又往家婆家去了,看二嫂有什么节目,感觉很闷下没有什么地方去,先去车公庙拜太岁,肖狗的今年犯太岁,拜到来都下午一点多了,当时的天气又热又晒我开始头疼。。。

在庙里面三个瓜玩得很开心!!!!

然后我们去火车站看有票卖吗孩子们要坐火车!!!结果是卖完的失望的孩子两个发脾气,就带他们去吃mcd好了,我买了panadol吃了两粒才感觉没有头疼,还好我的老同学们打电话给我,约我去赌博哈哈哈哈!!!一路谈天一路赌很久没有玩得那么开心了 

年初二
今天好像人人都是回外家日哈哈哈!!!感觉很无聊二嫂回娘家去了,我天天在娘家不用回不知道去那里好,早上arys短讯我今天不能来找我了,她的行程有变,那我怎样好没有节目,还好笮琦一位我认识也有4-5年的网友每年我们都有见面的,约了我今天下午见面,可惜没有拍到照片,下午我又犯头痛了又吃了两粒panadol,我们聊了大概两个小时就走了孩子吵睡觉了,谈得很开心不舍得的感觉笮琦下次回来再聊!!!
晚上在家看宝贝计划到11点多又睡觉了!!!

年初三
今天的行程早就知道的了,经理约了我们今天捞生,吃了东西后大概才两点多,回家的半路跟老公说我很久没有进过papan的小瀑布了,带小柔去看下好吗!!!




进到去很多人,每个好的位子都有人在玩!!!小柔玩得很开心!!!没有带到衣服来所以就意思意思给小柔玩水!!!结果的结果我说我全身痛就是这里出事了!!!


叫老公帮我拍了这张照片我就走下去跟老公拿相机结果呢!!! 


看到那个鞋子吗?就是那个位子我摔跤了,右脚肿到猪蹄那样,走路一跛一跛的好像铁拐李!!!第二天起来左半身疼痛难耐,可能跌下的那刻我用手支撑身体平衡。。。。新年还是那么倒霉


今天年初五还是新年拉祝大家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久没去这样的地方玩水了呢...

Vincent Cho said...

哎哟……你不要一直想着自己倒霉才行嘛!

dolphine said...

你家谁是肖狗?你?

bearlim said...

哎哟~以后小心点就是了~:)
不要想太多 :)

逍遥 said...

AKIRA
我住那么近也有4-5年没有去了哈哈哈哈

VINCERT, BEARLIM
可能是我自己一直认住认住吧!!!不要去想了

DOLPHINE
就是我呀!!!还有我的儿子也是不过小孩子不用拜!!!

诗艳 said...

人的思想心境会影响一个人的际遇。
多往好处想,你将发觉生活真美好。
其实,我也在生病中,也全身酸痛。
吃了三个星期的抗生素,还没有好。
但那又怎么样?这等小事打不倒我,
我还是活蹦乱跳!从不觉自己倒霉!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lice Chong said...

以后要小心就好了嘛。。。别想多多了。。。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往好的方面想一想
坏的去了, 好的来了

新年会更好!!

Janelle said...

这么早就开工了哦!

你跌到很严重哦,去看铁打吧。

恭喜发财!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