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孩子第一次进戏院


31/1/09

年初六带了两个瓜到戏院去,本来不想带的因为是看[家有喜事],
不是什么卡通,怕是两个瓜坐不定,而且他们也没有去过,
小柔听到要看戏就一直吵要去,结果还是买了她的票,
大人10元孩子的5元,也好给他和恒一起坐,期望到时候不要闹就好了。。。
早去拿了票就带孩子去买popcorn来引诱她们,
然后一直跟他们说里面的电视机很大个的,
看戏很爽的希望洗脑成功哈哈哈哈!!!
开始进去还好能顺利的看,但是小柔一直问怎么关灯了的?
黑黑怕哦!!!一直跟她说不怕的,电视开了呀很亮!!!
还好有人笑得时候小柔也跟着笑,问她好笑吗她还说好看
恒没有一刻停不是爬这里就是爬那边,接近尾声的时候还高声喊叫,
全部人都看着我们好paiseh哦!!!!
结论是以后不要带恒去了哈哈哈哈!!!
不过重要是妈妈也看得开心开始她不要跟我们去的,
我说留在家干嘛又没有东西做了,新年又忙了那么多天,
跟我们去快活下拉!!!还好她都很喜欢这部戏很好笑!!!!
 
小柔比较感兴趣必然她长大了,知道什么有趣!!!

坏蛋的恒一直吃popcorn结果回家咳嗽到半死!!!

在等待进戏院的他超级顽皮老公追到他半命!!!

20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带孩子看戏就是酱,每次我要去看戏都是晚上等孩子睡了和Hubby偷偷跑去看半夜场。。。

凯雯,凯馨 said...

自从有了娃娃后,
爹爹、妈咪除了动画片外
就很少踏入电影院了
=(

小薰妈 said...

看来我家的小薰还蛮特别的咯!
这个新年我们去了3次电影院。
看了英文片《inkheart》;
新加坡片《大喜事》;
香港+中国片《侧壁》...
3套都是大人的戏。但是小薰还是乖乖的在我们的怀里看戏.他专门看小动物啦,狗熊啦,飞鸟啦,马...一看到这些东西就会发出‘哗’‘哗’‘哗’的惊叹声!弄得我们都笑到半死!!哈哈哈~看来小薰真的很好走,很好玩咯!!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带小孩子看戏就是这样的咯, 有时侯还蛮吵的呢...

Anonymous said...

哈,真巧。。。我也是第一次带我家小瓜去看戏,看“家有喜事”。


凯琳

迷迭香 said...

等他再大一点就会明白了啊....^_^

~珊姑娘~ said...

小孩子的有比较便宜的吗???

Janelle said...

我去年也带了三个小孩去看戏,结果我自己睡着了,所以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哈哈

花木兰 said...

我喜欢在戏院看戏。可惜我这里没戏院。。

逍遥 said...

alice
半夜场我也很久没有看过了,以前也常和老公去看了,但是现在老公希望和孩子分享我们去的地方!!!

凯雯,凯馨
我可以说是3-4年再次踏入电影院哈哈

niger
小薰很乖巧列!!!我的两个不能的超级顽皮加捣蛋动少一下我就要还神了哈哈哈

akira
是咯第一次体验到了很恐怖下哈哈哈

逍遥 said...

凯琳
这套戏我看很多人都在新年期间去看了,真的很好笑!!!


以后带他们看卡通好了哈哈


便宜一半咯5元,我两个孩子我买一张罢了他们也没有check

janelle
什么戏那么闷你可以睡觉呀?

花木兰
你住哪里哦!!!去戏院会很远吗?

Anonymous said...

小男孩比较难坐下来静静看戏!!

chewny said...

哈哈哈,我们最爱全家看戏,带孩子看的,多是卡通片。全家年轻化,哈哈哈!

我家孩子很乖,感恩。

MIKIKO said...

现在小孩很幸福耶~~~
我到2年纪才第一次去看电影
那时一张戏票才2元,哈~~

诗艳 said...

你和我一样有个令人心疼的孩子,
他们其实都很可爱,要好好爱他,
我也愿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我大概最早也要到八月才会回马,
但愿我会记得带枫叶回去给你咯,
你要时时提醒我哦!我老了。。。

bearlim said...

小孩子还小就是这样的吧?
哈哈~我有时也不太想带小妹去看戏,因为他会一直要上厕所 >.<

Vincent Cho said...

那个跳踢踏舞那part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哇! 怎么回事? 恒做么嘴里射出一道光??!! :D

mk

浪浪猪 said...

哈咯,我第一次到访,你好,这部戏好看吗?
我还没去看也。。。哈哈哈哈

祝福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晴天 said...

我来看你了, 哈哈总觉得做父母的好伟大哦。。哈哈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