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恒恒生日快乐@结婚6周年纪念


恒恒,
其实明天9/9/08才是你的两岁生日,也是妈妈和爸爸的6周年结婚纪念日,
但是妈妈因为要到总公司去training,所以今年例外的不能陪你一起渡过。。。
很开心老天爷选在我和爸爸特别日子的这一天将你带来了给我们,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从你手抱那么大,到现在你牙牙学语,
妈妈好安慰能陪你一路走来,

回想从你出世医生告诉妈妈你的肺进了胎水,不能自行呼吸那刻开始,
妈妈就担忧到现在,怕你有什么后遗症之类的,
在箱子吸氧气到每天打两支的抗生素,
医生叔叔观察了你一个星期才给你出院,
抱你回家拿一刻全家人的心才放下心头大石。。。
但是这样也造就了你从小体弱多病,
天气坏一些你就很容易伤风咳嗽,
再来更恶化成哮喘,很多人都说还小就要赶快医好,
不然大了就不能好了,寻篇了很多小儿科,中药的偏方,

但是还是于事无补,多少个夜里妈妈不敢合上眼睛,
试过几次你气喘都是在半夜,
妈妈和爸爸衣衫不整的抱着你就往附近医院的emergency room跑给你吸气,
看你小小的身体好像很辛苦,有一次更严重到要进院,


是妈妈没有照顾好你。。。要承受那么多痛苦,
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一个很好多小儿科,
介绍了我们一个补肺药,但是价格很昂贵下,一小包在于5-6元一小包,
无余这样我们的负担会增加很多,但是为了你的健康,

我们还是买下了,这样一吃你也吃了半年之久,
还好这半年里你的健康康复了很多,气喘的问题也不再出现了,
人也开始长肉了。。。。。。。。


孩子,妈妈不祈求什么只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你能健康快乐,妈妈永远爱你!!!






老公

这篇留言是给你的,我好像也没有写过什么信给你,
就算写了你好像也不会看得到,不过我知道你会感觉到我的心意的,
每年我们都没有怎样去庆祝,都像平常那样的过,所以我也不期盼什么,
不过还是要感谢你在这六年来,我们挽手一同走过无数的风雨,
就拿我爸爸的事来说,辛好有你在身旁我才熬了过来,
一直以来你都不是多话的人,但是在你的行动上已经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很多朋友都说我怎么会选了一个老男人,因为你大我10年,
嫁给你当年我才20岁(其实就来21岁),很多朋友都惊讶!!!
怎么我那么早结婚哈哈哈!!!是不是有了。。。
结果是跌破大家的眼镜了,不为什么总感觉找到了依靠,
但是是不后悔嫁了给你,感谢你一直以来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孩子气,
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不管贫穷与疾病,我都与你
挽手渡过。。
老公,我爱你

30 comments:

Ohbin said...

恒恒那个补肺的药是不是药丸?一粒RM5.50? 堂熙也有吃
恒恒,ohbin姨姨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逍遥 said...

ohbin
我买的是药粉的,那时候恒还小医生不建议药丸,但是最近我问到药丸其实和药粉是同样的,但是药丸才卖2.50晕!!!!

dolphine said...

祝恒恒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也祝逍遥妈妈和丈夫长长久久,永远健康快乐。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恒恒生日快乐
也在这里祝福
loh.
你和老公永远恩恩爱爱
柔柔和恒恒
健康平安。

Vivian Ng said...

恒恒生日快乐,也祝你和你老公永远恩爱!!

Elaine 球~ said...

周年庆幸福快乐!
恒恒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婷婷 said...

祝恒恒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也祝你们俩夫妻恩恩爱爱,永远幸福。

chewny said...

幸福也~~
祝你一家人 快快乐乐!

你也早婚啊?我也是。。。:P

Arys said...

Loh提早祝妳結婚週年快樂唷.....
還有恒,生日快樂,祝他永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我结婚时也是20岁多/快21岁。。。也有人怀疑我是不是有了!!
嘻嘻嘻~奇怪!

jamie said...

我也预祝恒恒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SockPeng said...

恒恒生日快乐
逍遥和爱人,永浴爱河!!
结婚都不分年龄,只要真心相爱就好了!!

veronica said...

祝恒恒快高长大,身体健康哦!

也祝你们夫妻俩,永远恩爱,白首偕老!



p/s:我的女儿也有吃补肺丸,好像是叫singulair。一盒28粒,RM180左右,也是吃半年。当时彤彤一共吃了7盒!

~珊姑娘~ said...

恒恒的生日是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喔??好可爱!
祝恒恒生日快乐,祝你和你老公幸福到永远。

Janelle said...

祝你们六周年快乐!
希望恒恒会一直健健康康!

cssytan said...

在这对于你具有双重意义的日子里,给你献上我最深最深的祝福,祝福你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都幸福满满。也祝小宝贝健康快乐地成长。

小老鼠 said...

恒恒,生日快乐~要健健康康地长大哦!

逍遥:差10年算什么,我的和我相差11年,都快一个年轮了耶!噗~
祝福你们,百头偕老!

bearlim said...

宝宝永远都是父母最爱的礼物 :)
我也祝恒恒生日快乐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祝恒恒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天使熊猫 said...

祝恆恆健健康康,生日快樂!
祝你和外子恩愛永遠!
祝家庭幸福美滿!
祝你永遠亮麗!

哈哈哈哈,逍遙自在,開心每一天啊!^_^

Joyce said...

迟来的祝福!

祝恒恒身体健康!

祝你们永远幸福!

小素 said...

生日快乐,恒恒!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js said...

你那么年轻就结婚啦?!希望你们一家大小健康幸福……

zzhen said...

恭喜你們一家~~
生日及結婚週年紀念
還有禮物拿噢!
快去龍貓家看就知道了^^

Alice Chong said...

祝恒恒生日快乐!!!
祝你们俩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zzhen said...

記得去我家噢
等你的地址

非一凡 said...

愿你一家幸福平安快乐~~

逍遥 said...

昨天终于去training回来了 ,
很忙哦!!!
但是还是要来这个家看看,
看到了满满的祝福。。。
谢谢姐妹们给我的祝福谢谢你们。。。
博客万岁。。。。

Anne said...

I'm still Ipoh around....is at pusing la~ u wanna to see me...plz come to Super Delta Computer Centre~^^ i will work at there~Hoho~~

Wish ur children Happy Birthday~~~=)

tunadolphi said...

非常抱歉,很久都没有留言。。
祝你们一家大小健康平安、笑口常开!
P/S: 你的婚纱照艳丽动人!美!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