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部落第一份有奖游戏礼物!!!

最近很忙原来有一个星期没有来写blog,
但是我有很多东西要和大家分享,
今天还是处于很忙的状态,
所以写下这个比较重要的一篇先,
那就是星期六我收到了我第一次参加游戏而得到的奖品,
那是在龙猫的blog里面,那时是随便到处乱按,
尽然无意中去到了龙猫的blog,刚好她出门去了,
留下了一篇送礼的帖子,多手就写了自己乱猜得答案。。。
哈哈哈哈这样也给我猜对了,不过还是要谢谢龙猫的心意。

妈妈很听话不敢开我的礼物哈哈哈不然面目全非我会鸟人,
因为面目全非了就拍不到照片了。

看到是eye mask盒子的那刻还很好奇bali的mask很好用,
看过很多bali的游记好像没有人提过,还是我山芭哈哈哈哈。。。

开出来内有乾坤的呢!!!原来是贝壳耳环哦!!!还有那个是手环吗?

女儿也问我mummy这个是什么呀???我说等我星期一去问姐姐先,
哈哈哈哈龙猫姐姐来告诉小柔这是什么来得哈哈哈!!!

还有龙猫给我的小情书!!!
再次谢谢你的心意和很高兴认识你。。。

9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哇!!你的礼物很丰富!!
你的妈妈也很醒目!!知道你要拍照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喜你~~

小薰妈 said...

我也有份哦!!
今天会放上来!!:)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
礼物很不错喔!我喜欢。

浚妈妈 said...

羡慕你了啦!!!

Vivian Ng said...

恭喜你哦。。有礼物收哦!

dolphine said...

恭喜你!

上次读到你上“远走高飞”。。。几时会播?

花木兰 said...

恭喜你得奖!龙猫好有心思。。

zzhen said...

你沒有講我都不懂你收到了正要去問你呢

那個是手鏈啊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