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又是近黄昏@雨后有彩虹





看到那么美的标题不要以为我会写什么感人的文章上来哈哈哈哈
因为我的文笔超级的烂。。。。
那天从医院门口出来,习惯性的还是抬头望向天空,
刚好是接近黄昏的时刻看到那太阳要下山的一刻,
记得上次我放的晚霞天空是蓝红色的,
但是这次是蓝黄到篮橙色,
傻傻的我好感动哦!!!就这样在那边拿起手机拍,
医院人来人往大家都以为这个傻瓜在做什么这样也好拍
黄昏没有看过咩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自然界的美。。。

过了几天ipoh开始每天的傍晚都是乌云密布,
不要说黄昏,太阳也难看到,
但是有句话说雨后有彩虹那是真的,
就像我们人生那样,就算经过再怎样的经历苦难,
我相信暴风雨过后彩虹一定会出现,



本来是双彩虹的,另外一条比较浅,
而且我的老爷手机能拍出来的效果有限
大家多多包涵呀!!!!

姐妹要为生活加油哦!!!!!!!

8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每次看见彩虹都是2条的咯!做麽会酱的??其中一条是彩虹的倒影吗?:)

bearlim said...

我也喜欢这样的黄昏照~
很漂亮~很感人~

Vivian Ng said...

雨后见彩虹。。。。彩虹的确给人一种充满希望的感觉。

Ksteeng1122 said...

我也很久没有看过雨后彩虹了!谢谢你的分享!

天使熊猫 said...

家住高樓,常看到彩虹,心情特別感到平靜及愉快!彩虹真的很美~

對了,你駕駛中,還能拍到hor?

jamie said...

彩虹有双的哦?怎么我没见过?

~珊姑娘~ said...

真巧!!!我刚刚在另一个博友的部落看到彩虹,这里也有。
好喜欢看彩虹呢。
好久没看到彩虹了。

Arys said...

我也好久沒看過彩虹了....
記得看過一次,很多層的而且很清悉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