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包裹

一段时期过去,感觉很久没有收到包裹了哈哈哈哈!!!
星期六又收到了。。。感觉开心,
这次是blog友寄来得,认识ksteen是在veron的blog里面,
看到她收到了可爱的公仔感觉很特别哦!!!
神像也有Q版的哦!!!
而且后续还推出了可爱的结婚公仔,
刚好有朋友结婚所以我买下了,
顺便打广告一下,
在ksteen的收藏品里面还可以看到其他可爱的公仔哦!!!

收到的包裹交待妈妈不可以开封,不然一定面目全非!!!

有个银色的盒子装着的哦!!!

ksteen给我的情书哈哈哈哈!!!

我要送给朋友的结婚公仔!!!

还有两个可爱的Q版公仔,这个我是要放在车上的。。
感谢KSTEEN为我开了光。。。

还有感谢她细心的为我准备了可以装公仔的礼袋还有丝带,
真的很谢谢她!!!

8 comments:

Ksteeng1122 said...

刚想问你收到了没,就看见你的post了!可是,你好象打错我的名字喔,少了一个G啦!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支持!本来我想说你可以直接用会这个银色的盒子,再绑丝带就可以了,没想到盒子邮寄到你手里会变成这个样子。幸好我预先多准备一个礼盒给你,不然就要麻烦你要再到处去找盒子包装来送人了!

花木兰 said...

真诚的朋友是没有距离的。。。

SockPeng said...

看到不少朋友向ksteeng订购公仔。原来还有可爱的结婚公仔。
也许可以考虑向他订购,叫她帮我邮寄给朋友!!

~珊姑娘~ said...

不少人跟ksteeng订购喔!还真是可爱!

bearlim said...

真的很可爱~~
ksteeng真的很有心~一直把快乐带给大家~:)

zzhen said...

不錯的禮物噢

逍遥 said...

ksteeng
不好意思你没有说我到现在还是写错你的名字呵呵!!!!谢谢你的细心。。。

老查某
对真心的朋友没有距离的

sockpeng
很可爱的说哈哈哈哈

珊姑娘
你也可以订一对给自己哦

bearlim
对谢谢她的用心

龙猫
我期待再次收礼物列哈哈哈哈等你!!!

zzhen said...

等你的新文章噢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