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风采30真情暖人间



其实我算是半个风采迷!!!因为我不是每期都买的,
刚好书摊还没有卖完我都会买下来,
在上个月就知道风采今年有展销会,
而且9月20-21两天都会在IPOH哦!!!
我哪里会错过这样的好康哈哈哈哈(贪小便宜的阿嫂)我的老公是这样说我的哈哈。。。


只要买一本风采外加任何一本也是风采出刊的书籍,
就是要买上19.5那就可以得到一个环保袋而且里面很多礼品的哦!!!
我也是有买美味风采的习惯,所以一看到这两本就是我的首选拉!!!

买了两本书就会到一个柜台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环保袋里面已经有一些礼品的了,
然后还会有一张固本,就可以开始收集礼品咯!!!

看到里面的东东吗?让我一一让大家知道里面是有什么免费的礼品哦!!!

这个东西是转幸运轮盘得到的,大奖是DIAMOND机一架结果是给人抽走了哈哈哈!!!

TOTALIFE的茶包,白咖啡,香饼,蛋糕卷

指甲彩绘,隐性眼镜药水,MUNCHYS饼干,胶布,卡片

麦片,洗脸霜,MUCHYS饼干,卫生棉

SOYA, LIVITA

还有一本LIFE TV哈哈哈

19.50就是那么多东西了

当然还有一些柜台是要自己付钱买东西的,
MUNCHY'S是我买的才10元一袋。。。

10元里面尽然有7样饼干哦!!!在外面应该买不到。。。

这些是我买的拉哈哈哈哈

风采的环保袋折起来是这样的哦!!!

哎呀!!!忘记了告诉大家其实这个是第4站!
他们一共有6站,

下一站会到penang哦!!!
penang的朋友你们27-29号到gurney plaza就可以了!!!
到时候你们同样有更加多的优惠哦!!!
因为好像每一个站都不一样的!!!

21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看来我错过好东西咯!!!
:p

小素 said...

哇!好多好料咧!值得!

elaine said...

哇老! 好多东西咧!

jamie said...

很值得咧!

Janelle said...

抵到烂!

小薰妈 said...

真的是物超所值哦!!可惜我这个星期很忙!因为下个星期有大事发生。。。=)要不然。。。哈哈!下次吧!

zzhen said...

我也很喜歡這種活動
你買了很多袋噢

~珊姑娘~ said...

很值得!!
你买很多喔!

天使熊猫 said...

好多東西啊~~值得值得,難怪每站都爆滿人潮~

SockPeng said...

一句话形容:满载而归

免费的已经很多了,谁知道你有买了不少!!

婷婷 said...

哇老A。。。逍遥你也买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能放过这好机会。。27 - 29号是吧!
好,gurney 我来也。。。!!

Vincent Cho said...

不错不错!我也要!

dolphine said...

那个袋里有很多好料了。。。

~honey~ said...

有来新山吗?? 真的很值得买噢。。

Arys said...

一進來就看到醬多東西,眼睛都大了.....唷

花木兰 said...

我是风采的忠诚读者,可惜它没来我家乡举办。。。

逍遥 said...

浚妈妈,小素,elaine,jamie,janelle
很值得可惜他们有两期的风采罢了不然我买更加的多哈哈哈

niger
我知道了你要出游了哈哈哈哈记得买手信给我哦亲家哈哈哈

龙猫
kl的好像是在10月哦会在sungai wang

珊姑娘,天使熊猫,sockpeng
呵呵买东西是女人的本色

婷婷
我相信pg会更加多人吧!!!

vincent
kl的会在sungai wang你可以去吧!!!

dolphine
对免费的礼品很多哈哈哈但是有些还是要花钱买。。。

honey
jb的已经过了列!第一站就好像是在jb了,明年期望会再有咯!!!

arys
哈哈哈我贪小便宜!!!

老查某
你的家乡在那里呀!!!第五站在pg,最后一站在sungai wang哦!!!你是忠实读者应该知道行程列!!!

迷迭香 said...

环保袋里很多宝哦....^_^
我也想要一个 :P

Ksteeng1122 said...

好消息!我又要送礼了!特地提早来告诉你游戏时间由今晚凌晨12点开始,记得要锁定我的部落格!谢谢!

Elaine 球~ said...

这个星期我也会去
槟城那一站逛一逛。。。
希望也会有好收获哦。。。

potato said...

从vivian飘过来的。
初次到访。。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