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unday, January 10, 2010

给自己忙碌的一天!!!

最近真的很烦恼,所以每天都给自己很忙很忙,
只要忙就不会再去想一些不必要的事了!
今天星期天不能寄情与工作那为有自己找些东西来忙好了!!!
一早起来就载孩子妈妈去吃早点,然后就到市集去办货!!!
接下来还真的想不到要做什么,
带孩子买了乌龟和鱼给他们自己学养,
然后小柔说:Mummy你很久没有弄蛋糕了哦!可以弄给我吃吗?
说真的应该有半年了,去年的7月为自己弄了个生日蛋糕后,
好像都封炉没有再动过了,其实真的没有哪个心情去弄的,
但是不想孩子失望,硬着头皮还是弄了,
但是这样的心情弄蛋糕,出来了不能吃那刻孩子更加的失望!!!

看着蛋糕膨胀那刻心情不好也不坏,只怕出来了会坍塌!!!

好了到倒扣!!!还真的怕孩子们会失望!小柔一直在问能吃了没有,怕孩子失望,就跟妈妈说我带他们到附近的小瀑布好吗!!!去捡些小石头回来给孩子!起码回来蛋糕不能吃也没有那么不开心吧!!!毕竟半年不成去动它了。。。加上心情的不好会影响出来的成果!!!


去小瀑布回来!还好啦!蛋糕出来了,没有想象中的差呵呵呵!!!发起来了!



蛋糕能发起来最高兴的莫过于两个瓜吧!看他们开心的笑容就知道了!!!


避不及待的吃了!!!孩子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那时才三点到底我还能做什么呀!!!短讯好朋友叫她和我去爬山!
约好了5点叫她等我,真的一刻都不想停下来,
5点不到就往朋友的家跑了,其实看得出要下雨了,
但是还是坚持要去,还好朋友的舍命相陪,
上到半山绵绵细雨开始下了起来,
顶着冷风,淋着细雨感觉上瞒好的,
只想给自己冷静下来。。。思路很乱,找不到出路。。。。
就这样这刻坐在电脑前,人再累心再累,情绪还是不稳定,
想找的人找不到,不想找的时候就一大堆来。。。
可笑!!!!

7 comments:

小红 said...

偷得浮生半日闲阿!!

Vivian Ng said...

烦恼会过去的,加油!

Alice Chong said...

愿你的烦恼快快闪开~~~

迷迭香 said...

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
再怎么不好的心情都一扫而空了吧 ^_^

mk说... said...

你怎么了? 以前你的日子虽然也不好过, 但都是开开心心的.

可惜近来很忙, 不能上MSN...

cutemum said...

为了孩子。。。咬紧牙根活下去。
我也不知该如何跟你分担。。。
情况在这些日子真的没改善?
有机会再在MSN聊。
祝你开心。。。。

花木兰 said...

忙不好吗?一个人忙证明自己的存在是有价值的。好好安排时间,你会觉得生活是很有意义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