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无言


这一刻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思绪很不稳定,两天两夜了,我没有睡,也睡不下,
昨晚听了一些话心里难免不好受,
眼泪再也不受控制的留下,
在想是我的错吗?
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当初的决定,
是我做错了选择弄得现在的你变的颓废,
意志力消沉,不善表达的我,
不知道要如何去和你沟通,
一直在想办法改变我们目前的状况,
但是只靠我个人的努力好像达不到效果!!!
这一刻的心真不好受!
最近上来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无处可诉!!!

5 comments:

诗艳 said...

逍遥,你有什么问题吗?
写信告诉我,我为你祈祷。

Zoë said...

loh,
每次我有什么不开心时你都给我鼓励,现在轮到你。。
来,抱抱!!
你们两个就好好的谈谈,他要找什么工呢???
可以在msn留言给我,看我爸能帮上忙吗?!!

sock peng said...

怎么了
我们能帮到你??

天天天蓝 said...

不晓得你的问题,可是不要太沮丧,每个人都有高潮低潮的时候,这能默默为你祝福!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太伤心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