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5岁的她 !!!






最近在整理我相机里面的照片才发觉的,
我这个妈妈很迟钝,现在才发觉自己的女儿长大了,
会爱美了!!!5岁的她尽然会玩起自拍了!!!
呵呵呵呵是我太out还是低估了目前孩子的智商呢!!!
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么小会自拍,
还是我这个妈妈在玩的时候给她学上了呢!!!
哈哈哈哈哈!!!!不说那么多来看照片好了,
她拍得有水准吗!!!!

没有笑容的!!!呵呵呵!!!

还会这样低头捉角度,可能手抖模糊了点哈哈哈哈!!!


抿嘴的哦!!!


这张最像我呵呵呵因为那个嘴巴最不美丽,
好像不像像到最不美丽的部位!!!

好啦!!!大家认为如何呢!!!

4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现在的小孩不简单,我女儿也是超爱自拍。

童言 said...

厉害,5岁就会自拍。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还很厉害摆POSE哦...^_^

诗艳 said...

真的厉害!是有样学样的。嘻嘻!自拍并不容易,我自己拍出来都不满意。她拍出来的,已经算很不错了。女儿都爱美,要多替她拍照哦!这样,还可以给她留下童年珍贵的回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