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January 1, 2010

逍遥+两个活宝!!!

在新的一年逍遥希望能像以往那样,每几天都能上来继续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念我!!!
但是好脸的自己放上和活宝的近照好了,姐妹们不要丢臭鸡蛋哦!!!

小柔原本很长的头发,妈妈带她去剪了!原因很多天气热啦!和妈妈配成母女装啦!最重要的是她惹到了回来!蛮恐怖的所以不剪也不可以!很奇怪的是kampong的孩子才有这个东西,为什么没有听过城市的孩子会惹到呢!!!


恒还是老样子咯!!!张不大那样的瘦瘦黑黑的!!!大家都说他越大越像马来仔哈哈哈哈!!!


我和小柔


我和恒


我们一起搞怪!!!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可爱的活宝哦!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阿思 said...

有呀! 有呀! 我有想念你!!

新年快乐!

sock peng said...

欢迎你回来
希望你一切安好

萍凡女子 said...

新年快乐,今年一定比去年好!

诗艳 said...

哈哈!你回来就最好了。好想念你!加油!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