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你心动吗?


最近亚航又在做sales了,每年起码都会有两三次的sales,
每次我都很期待的在看,但是不是每次都有订,
前年有订那是给去年5月我和妈妈回泰国老家的妈妈已经5-6年没有回去了,
今年我再问她明年要回吗?亚航又开始sales了,这次的价钱是rm580,
我们两大带两个瓜!!!但是是明年一月的票,
哇!!!很多人都说傻的咩还有一年哦!!!
那么早订到时候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啦!!!!
RM580是来回的机票4个人,一个人也不过145,
如果到时候不能去我看也不会心疼,
好过是买了千多两千的票不能去!!!
现在就等妈妈的决定!!!!
因为,如果妈妈不回泰国的话!!!
我决定了明年的一月和好同学去bali岛,那也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
因为,bali岛的机票更加便宜来回一个人才rm70哈哈哈哈!!!
能两边都去吗?我看会给家人杀了我!!!!哈哈哈
可惜没有太多的本钱不然我一定毫不犹疑的两边都订!!!!
希望目前的经济会好起来,不然我们这些打工的很怕没有明天!!!

要去的朋友恐怕慢了很多咯!!!因为很多热门的地点都满了

终结逍遥也订不到要去的地方。。。。。

22 comments:

诗艳 said...

哦!你是泰国人吗?
还是只有你妈妈是?
是真的很便宜下。。

小薰妈 said...

我也看到了!
真的便宜到...
我们也在考虑去东马!!
你最后订了吗?

逍遥 said...

诗艳
我妈妈是,我不是哈哈哈

niger
最后最后的最后我订不到bali的70全部给人抢完了,昨天一直很难进airasia的网站!!!气死我拉!!!

键轩惠娘 said...

今天不知明日事,订了才算。

zeesiew said...

我也是敢敢定了, 去泰国,今年11月,虽然还很久,但是便宜嘛。

晴天 said...

哇那么便宜~~ 才70快?心动了~~心动了~~

Anonymous said...

我有想订机票
可是还不知道去哪里。。。。。

Ksteeng1122 said...

我也要赶快去订了。。。。不知道还订得到吗?

凯雯,凯馨 said...

有便宜货?
要去看看先
=)

逍遥 said...


呵呵我也是这样想。。。

zeesiew
不要说久时间其实过得很快!!!

晴天
70不过没有了,我也订不到了!!!

sock peng
找下找下有你要去的地方的呵呵!!!

ksteeng
没有了@@我要也没有了。。。


对快点去看!!!

Janelle said...

当然心动咯!
刚刚听同事说,他订了两个人来回香港,才近三百!

zzhen said...

是清邁對嗎

晴天 said...

呜呜~~没有了哦?? 呜呜~

Anonymous said...

原来逍遥有泰国人的血统哦^_~
哈!这种酱‘顺’的好东西恐怕很难‘抢’到咯~

ET女子 said...

我也看了~
不过今年已出国两次,再看吧~

tunadolphi said...

促销时的机票真的很便宜,我试过一次过订4个目的地,4个月内去4个地方。呵呵~
如果这个时候我在国内,一定也会‘心动不如行动’。;)

bearlim said...

我来不及了 >.<

about LeEcHoO said...

我有心动要去寮国!!3个人才RM339.
可是从新加坡飞KL再飞寮国很不方便。
所以没有book。:(

Vincent Cho said...

Bali真的很好玩,很值得去!^^

chewny said...

原本要去泰国。。。可是不懂年尾那里的治安会如何。。。就没去啦!

Crystal Ching said...

哇,有的去旅行。好好哦。。。我已经好久没有去旅行了。。。好想去休息休息

Vivian Ng said...

那就要手脚快点罗。。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