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迷茫!!!


最近公司一直有不好的消息传出来,
就是要把我们这里ipoh厂的全部员工transfer去总公司(klang) ,
而打算关闭了ipoh的这间厂,从去年的9-10月开始这里的员工已经开始没有ot做了,
大家不知觉的也熬了大半年,以为会改善过来,
谁知道一个经济风暴把大家都打垮了,
公司也为了节省开销所以有消息传出要关了这里的厂!!!
不知道是经理在吓我们还是什么,
因为在厂这里的员工才10多个罢了,
全部都是做了整10年以上的,就连我自己也在这里做了8年了,
可能不要赔偿的关系还是什么,一下就说要搬一下就说要关,
害得工人们都人心惶惶,看谁先resign咯!
那公司就不用赔偿了,是你们自己走的,
我的希望是公司能给个明确的答案我们咯!
不要一直吓我们,现在经济找工很难列!
而且对我们这些手停口停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负担!!!
我和老公是同一家公司的,老公说如果transfer的话他是跟过去的了,
去了才来打算,起码还有一个人在做工,
不然俩个一起没有得做的话那生活就有困难了!!!
本来公司对老公说下个月要出doha公干的,
起码也可以去上半年到一年,
现在这件事也搁置下来了,
我们的plan就因为他们的一句“搁置”全部捣乱了,
我现在很迷茫,心很乱!!!
同事跟我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唉!今天不知道明日事为有走步看步了。。。。




1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希望能保住工作哦....

听说有些地方的员工甚至肯减工减薪
好过什么都没有~

Alice Chong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别想公司多多了。。。

现在的你有什么打算呢???有没有去打听看看哪里还有工作做吗???

veronica said...

工作的事情,我帮不上忙。不过,我会给妳加油打气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键轩惠娘 said...

现在很多工人都是待宰的羊,看几时轮到本身而已。你就船到桥头自然直,说不定到时有转机呢!

天使熊猫 said...

想起前公司要炒人時,也是用此方法調你到總行,如你不想去的話就自己辭職!別迷茫,天無絕人之路,相信你們可以熬過這關的!

花木兰 said...

裁员风不断刮。。。希望你没事。

potato said...

加油!!!!‘

有时也由不得我们担心的。。

Janelle said...

现在的公司都是这样的,不想炒你们因为要赔钱(不过如果给足时间通知的话,其实根本不必陪),就调你们去别的分行。。这样就可以真正的cut cost了。。

我公司也是一只在说要减薪,应该也是等看谁先跑的。。但我们还是无动于衷,而老板至今都还没见我们薪水。。所以我们还是在担心中。。

杨 霓 said...

去年我们也很担心,害怕...我明白你的担忧!但天真的无绝路,一定会有转机的。。。加油!!

一定熬得过的,不要怕!

Akira 思胜 said...

放心吧, 没事的, 不要想那么多哦!

vkeat86 said...

吓死我。真的那么糟糕。。

不过不用过度担心,时势难过,总要过。

加油!!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要搬就留意别的工作咯,也是没办法的事。

天天天蓝 said...

不要担心太多,走一步看一步了,不过只要夫妻一条心,有饭吃饭有粥吃粥,很多不如意都会过去的。

SMiLE said...

希望经济快点好转,你们就可以继续在公司上班了。。。。加油。。。。。。

Anonymous said...

经济不景
真的是见机行事

就好像我们两人突然间被调回国,
想要做的事情也不能做了
接受传导桥头自然直

小雪 said...

真的是人心惶惶啊~
嗯~除了等之外也可以開始物色新工作了,
也不必過份憂慮,說不定危機就是轉機,
會有其他出路的.

bearlim said...

可能是吓吓你们的吧~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ZQ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
大家一起携手度过吧!
一起加油!

js said...

很多东西都是由不得我们说不的,船到桥头自然直……你也不要太悲观喔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