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不要遗弃我!!!

哈哈哈哈不知道用什么标题就随便放上去好了,
姐妹们不要鸟我就好了,
最近很想念这里,一直都是上来看看罢了!!!
因为逍遥公司专用的电脑进厂了,
上个星期六就开始出现问题了,
到今天为止还没有维修好送回来,
害我用同事的电脑,超级乌龟的慢!!!
要打一个字也不是容易,有时开一篇东西也等上半个小时,
打这篇文章我也打了接近一个小时,不是hand机就是乌龟式的出字,
很不是滋味,想和大家分享东西也不能,想和大家八卦下也不能,
姐妹们不要遗弃我呀!等我回来呀!!!
我的电脑什么时候回来!!!!痛苦没有blog的日子!!!

17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等你!!!等你!!!!我会等你的!!!!放心好了~

晴天 said...

哈哈看来你已经很严重的中“blog毒“了。。哈哈

迷迭香 said...

哈哈...等你回来咯 ~ ^_^

Janelle said...

等你---的电脑回来哦!

小薰妈 said...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okok
等你回来

Vivian Ng said...

你是中毒啦。。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等你回来哦!

键轩惠娘 said...

等你回来哦!

Crystal Ching said...

会等你回来的。。。。

js said...

等你哦!

诗艳 said...

等你等到我心痛。。。哈哈!

Ksteeng1122 said...

等你回来喔!

cre8tone said...

希望你的电脑赶快好起来。。。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不会遗弃你啦!

bearlim said...

虽然不是你姐妹,可是我也是不会遗弃你的,等你回来~:)

dolphine said...

等着你回来。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