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心心相印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姐妹帅哥们去那里庆祝呢!!!
这个节日对我来说很遥远了哈哈哈!!
我很多年没有庆祝了,明天在家和我的小情人们过好了!!!
昨晚放工回家时间很赶妈妈生病了要去看医生,
但是还是给我赶出了这个饼干来送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
时间的关系没有装饰就拍照了哈哈哈!!!

材料:

  细糖100g、奶油90g、蛋1个、低粉160g、可可粉1大匙


做法:

1、奶油软化后加入细砂糖打至松发,分次加入蛋液拌匀,筛入低粉搅拌均匀。
2、取一半的面团加入可可粉拌匀,两份面团分别包上保鲜膜,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3、面团用手压平,用擀面伏擀成约0.5公发厚度面皮,用波浪轮刀分割出长方形,再用心形模具刻出心形,两色面团可以交换使用。   
4、烤盘上铺烤纸,将面皮排上,160度上层15-20分钟,具体以观察饼干颜色为准。

2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啊啊啊!现在才看到这个!太迟了!没时间做了!呵呵呵!

祝妳情人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哇!这个吃了,甜在心头呢!

Janelle said...

情人节快乐!

~珊姑娘~ said...

很厉害!!!!!这么美的饼干^^

预祝,情人节快乐。

小薰妈 said...

这可以给那些小女生向暧昧男生表明心意...
叫她们现在动手做,明天派上用场刚刚好!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情人节,你好象很开心。^_^你怎样庆祝啊?

诗艳 said...

好漂亮的情人饼干哦!
祝你:情人节快乐。

凯雯,凯馨 said...

情人节快乐

晴天 said...

这个饼干送给情人来当情人节礼物最适合不过了~~ 我也祝福你情人节快乐哦。。♥ ♥ ♥ ♥ ♥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手工饼干!还有ribbond的~

小红 said...

情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快乐
你的手脚也很快

我也很想要

情人节快乐

阙爱芬╭* said...

是咯,那么美的饼干,不舍得吃呢!呵呵~

情人节快乐!

bearlim said...

好可爱的饼~拿来送情侣最适合了~~^^
情人节快乐~

chewny said...

我要~ 我 要~ 我要你~ 我 要你的~

饼干~

非一凡 said...

你有够厉害的!!佩服

迷迭香 said...

我也要吃!! ^_^

Arys said...

很有心思的餅干咧,好了都好甜..

Alice Chong said...

哇!!!是送给你老公吃的吗???他一定甜晕了。。。哈哈~

哈亞斯 said...

自己弄的嗎?
很可愛哦~

希望自己也能弄一點給小梅~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