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unday, January 2, 2011

海的一天

1月1日2011     阴天

新的一年,其实没有想到要去哪里的,这个地方我在两年前来过了,
当时两个活宝还小,什么是什么还不知道,所以再次带他们到来,
会有不同的体验的哦!!!
两个活宝看到了海龟是高兴的呱呱叫,最高兴就是吃冰淇淋啦!!!

这一天阴天天气很好,不晒也不热,在那边我们也逗留了接近1个小时,人生一大享受呀!我最喜爱的海洋!!!!
 把我的老死一起拉去了,一望无际的海洋,人生的一大享受哦!!!!


接下来哥哥带我们去附近出名的一家resort,要我住是没有那个本事的了,去参观好了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最后一个地点就是pantai remis了,妈妈叫哥哥带她去买鱼的,去到结果是很多船还没有回来呢!不然就是一些小鱼罢了。。。。

我的新的一年第一天就这样过了,晚上想出门找旧同事喝茶的结果下雨了,不过开心的是我能和我的好朋友和家人一起渡过的哦!!!

2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阿loh,我来看你了。你很久没写啦,这个去看海龟的地方靠近海边啊?那里啊?新年快乐咯!

逍遥 said...

喜乐妈是的我回归这个大家庭了,这个是在pantai remis的,靠近海边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