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 开学日/开工日

3/1/11    雨天

2011年的第三天也是全国的开学日和上班族们的开工日了,
这天迎接我的是下了一天的雨,有点冷!!!

开学日,老人与小孩在门口等待载人阿嫂过来载,因为有上假期班的缘故,两个活宝没有面对起床的问题!!!!每个早上妈妈就是这样陪伴着他们等待!!!
 两个活宝可是很享受他们上学的日子,基于上班的关系,我不能像以前那样载送他们了,所以唯有每个早上都陪伴他们等待载人阿嫂的到来!!!
早上上班的时候迎接我的就是这样的路段,前面的山都看不到了,从早上的8点多下到下午的3点还在绵绵细雨。。。
今天在公司可是忙得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匆忙的吃了就继续那做不完的工作,到现在8点我才下班到家!!!坐在电脑前就是想记录下今天的忙碌!!!
今天值得安慰的是我能从昨晚的10点睡到今天早上的6点了,比起前几天2-3点我是眼光光到天亮的!!!老天爷接下来每天能这样就好了。。。。
有点累了。。。。睡觉去咯!!!!!

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下了一整天的雨
至少不会炎热!

Akira 思胜 said...

幸好还有下雨咯... :)

cutemum said...

小柔很肉呢!我们的孩子都同样6岁了。。。好快。
现在LG工作OK吗?

逍遥 said...

sockpeng & Akira
是咯!今天的天气就真的很热了,昨天又冷!!!晕


Eelean
是的我们的孩子都同年,但是她是超级的维他命过多哈哈哈哈,老公还好一言难尽!!!

winnie@ah咪 said...

你也是怡保的hor?
那天一整天下雨,今天又热得受不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