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状态/心态

6/1/2010    雨天


状态
今天的状态处于疲累,失眠的状况又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睡不下,每天比闹铃还要准时的,3-4点自动醒过来,
告诉自己明天要上班睡吧!目前这个情况维持了1个月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到什么时候,唯有晚上不那么早睡,
期望第二天不用那么早起来,结果还是一样的,是逍遥生病了吗?
这样长期失眠下去,人处于疲累的状况,
那么脑袋就不会灵光,脑袋不灵光上班做起事来就没有干劲,
少了那份干劲上班还有意思吗?


心态
今天下班的时候终于做了评估,不知道自己的表现如何,
但是交谈中感觉上司有她的见解,就是平时和我相处的时候相处不来,
进这家公司已经6个月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公司方面福利很好在ipoh这区来说已经无可挑剔了,
就是人与人相处之间出现了摩擦,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个性,上司是一个比较不会说话的人,
可以说是直来直往,感觉她是埋藏于自己的世界中,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做什么她是知道的,
对于同事们和她相处不来的事,我不予置评,
当初进这家公司的目的就是为了有挑战性的工作,
加上就是福利和工资方面都是我的需求,家里的经济关系不得不对现实中低头的,
庆幸的是我总算找到了我的理想工作,其他的是是非非不想去理会了,
人在忙碌的时候怎么都会说说心里话,埋怨抱怨几句,
怎么说我不是圣人不会有埋怨,
工作量多了自然就会说多几句,今天我也直接跟上司表明,
如果因为这样儿令她怀恨在心我也不会说了,
她交给我的工作我还是会尽我的能力去完成,
接下来就是接受她交给我的新工作和新的挑战咯!!!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要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让自己休息一下吧... :)

诗艳 said...

既然你认为这是你的理想工作,就要好好珍惜机会,好好的做咯!祝福你:工作顺心顺意。加油!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