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员工评估!

5/1/2011     雨天



打工的一族应该都知道,到了年尾或者年头一般的公司都要进行这个员工的个人评估!!!!!
星期一那天上司已经跟我们说好了,今天要进行这个评估,
早上到了公司如常的忙着手头上的东西,到了11点多上司说你们的评估表都填好了吗?
等下我要进行评估了,看下时间11点半了呢!心想评估到来几点呀!
大家都说填好了,然后继续手头上的事情等待上司的指示。。。。
结果到了一点吃饭的时间评估还是还没有开始,我和同事们就出去吃饭先,
以为吃饭回来就开始吧!谁知道2点回来还是没有开始,大概3点多有人来,
而我也忙着去官员那边,回到来4点多,那个人刚走,我们也以为会开始了吧!
后来到了5点半上司才叫了其中一个马来同事进去,
大家在外面讨论着:不是吧!6点要下班了列现在才来评估,那要到几点呀!一个约了人,一个急着回家载孩子,逍遥是没有关系的等就等,不多于评论!
好了6.10同事们完成手头上的事情都急着走了,那个马来同事才出来,说上司叫其中一个进去,谁也不能走,一定要完成今天这个评估!!!@@“
顿然的,全部傻眼!!!!!
约了人的同事进去了就问上司:一定要今天评估吗?我约了人呢?
上司:现在几点15分钟就好!
同事唯有坐下来进行评估!!!
另外一个刚从厕所出来拿了包包就要走,我说:不能走呢!刚才她说了全部要等今天要一定要做完那个评估的!!!
同事很生气直接敲门就进去问了:XX一定要今天做咩!我不得空呢!现在六点了我下班的时间呀!我赶着去载孩子!!
上司:我不是跟你们说了吗?今天一定要做完!
同事:我不得空呢!我的孩子谁接呀!早的时候你不做现在才来做!
上司:(明显的火气来了!语气不好了)我哪里知道你们那么多节目呀!我也要完成我手头上的事情呀!我也不得空呀!
同事:我真的要走了。。。。@@”

上司:(生气了在大喊中)好全部不用做,全都走!!!!

我傻眼!!!!!到底发生什么事啦!!!唉。。。。这样的日子不好过呀!!!
同事们都说了新年过了就是她们要离开的时候了,她们真的忍受不了上司的行为!!!
逍遥感觉好无辜哦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死得很惨呢!!!
评估有好有坏,好的你为公司卖命上司也好那也知道起码出来的评估是值得的,不好的呢如果遇到这样的上司你们说会恩将仇报吗?

2 comments:

sandra said...

我也到了评估的时候 真是"歹命"
没办法 打工族的悲哀

逍遥 said...

sandra
是的,逃不了的命运,看自己怎么看待咯!!!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