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活宝近况!




不好意思姐妹们!因为新的工作的关系所以不能一一为你们回帖!
不过我还是有到来到处看看,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
来给大家看看我的两个活宝,接近半年大家都没有看过他们了,
大的还是那么肥胖哈哈哈!小的还是那么瘦小那么黑!!!应该说比之前更加的黑了!
两个还是那么顽皮咯!每天都给我和妈妈喊破喉咙!
恒的健康已经好了很多气喘没有那么频密发作了!但是最近的天气开始冷回了,气喘又回来了!时不时都带他去吸气!!!
小柔还是老样子那么肥哈哈哈哈!不过最重要是健康咯!她越大就越开始顶嘴了,有时顶到妈妈都顶不顺要打她!越来越没大没小!!!

9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小孩都是这样的了,一段时期过后又不同了。

potato said...

气喘可以试一试用“老虎奶”炖瘦肉。。
 炖35分钟就可以了。

逍遥 said...


现在的孩子很恐怖的顽皮到没有得顶,不知道是不现在的奶粉补脑补 到太厉害了哈哈哈

potato
老虎奶?什么来的?没有听过哦!!!
有照片给我看吗?

迷迭香 said...

两个活泼的宝贝! ^_^

小素 said...

我最近听说给小孩子吃泡参能补肺。补肺应该能减少呼吸道问题。

sock peng said...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
他们长大了很多

小老鼠 said...

呵呵~小柔很可爱,肉肉的小女孩很讨人喜爱,她不会胖啦~^^

逍遥 said...


很想念你的咖啡哈哈哈哈
我到现在还留下了一包!!!

小素
泡参嘛!但是我妈妈说冬虫草哦!

sock peng
谢谢你那段日子的电话慰问!!!

小老鼠
你最近还好吗?
做了人家那么久的外国媳妇应该习惯了!!!哈哈哈哈

Arys said...

我現在才進來看妳的貼咧....寶貝看來很好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