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失落


逍遥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常出现失落的感觉!!!
感觉压在肩膀的担子越来越重,就像无形的压力那样!


很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静下来,很想逃避这一切,
为什么不能像人家那样,无忧无虑的!!!


我看不到前方哦!前面的路很长很长!要如何走下去!
我真的很累!!!
不过就像这图所说的那样:“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没事的姐妹们我想发泄下罢了!!!

12 comments:

mei er said...

加油!Loh!!!

veronica said...

抱一下!

键轩惠娘 said...

take care~

mk说... said...

我经常都会觉得失落, 很累, 尤其是这次的金融危机, 加上我自己的中年危机... 唉~ 再辛苦, 也得挨到孩子长大, "也许", 那时候才能轻松点.

其实很多人的日子都不好过, 真的无忧无虑的没几个, 只是很多人没说出来, 不像我们经常 唉~ 唉~ 唉~ ;P

逍遥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mk
唉!真的不叹气都不可以!我现在感觉什么都是自己在做很辛苦很累!就连唯一的男人都是在依靠我!你起码老公不用靠你,我的问她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是要等我来!!!
看人家什么都好!!!

杨 霓 said...

有时失落是难免的。。
我也有情绪低落时。。
这就是人生啊~~~

sock peng said...

我给你一个拥抱

阙爱芬╭* said...

Loh, 失落一下就好,不要太久。想想有什么办法让自己开心,能力能及的就去做。

加油,加油,再加油!

诗艳 said...

逍遥,你好点了吗?开心不开心,日子一样要过,事情一样要面对。所以,何不开开心心的过?
有什么不愉快,写信给我哦!让我与你分担,也许你会好过一点。你要加油哦!

恩轩至佳 said...

初次来访,就看见你如此感慨万千的博文。 加油喔! 美好的明天正等着你!

迷迭香 said...

*抱抱 ^_^

ZQ said...

Loh~加油!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