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October 2, 2009

花好月圆喝喜酒去

明天是中秋节,姐妹们有没有接到红炸弹呢!感觉上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一天结婚摆喜酒哦!
我是旧 同事的邀请要到Nilai去喝喜酒咯!可怜明天还要上班半天,然后就赶上去了!
上个星期六去约 了老同学去找衣服,不说没有人知道逍遥一年都不买一次衣服的,
我家一条像样的裙子都没有,去到百货公司看到现在流行的款式,
好像不符合我这个老安娣的品味哦!是我老了吗?终感觉现在的小妹妹们穿得很IN,
可能是我out了吧可怜,拉了老同学走了几个小时也找不到。。。。不好意思呀!!!


到最后我们又走回去第一间去看过的店铺,结果是给我找到了啦!
同一时间我在另外的一家是看上了另外黑色的,但是价钱的问题还是放回去,
再去其他的店看下,结果是买了这件白色的回家!!!
但是回到家还是念念不忘那件黑色的列!!!
所以昨晚我又倒回去了哈哈哈哈女人呀女人你们真善变哈哈哈!!!



就是这一件了,不好意思呀是手机拍的所以比较模糊!!!
昨晚老公带我回去买了哈哈哈哈!!!!

这件是昨晚看到这件就顺便拿来试 了,但是我没有买啦!感觉很像小孩子!

是不是目前都流行这类的衣服呀!我这个人很久没有去买衣服了我不知道现在的款式!

一黑一白姐妹们给下意见要穿那一件去好呢!!!

6 comments:

mk说... said...

我个人回比较喜欢白的那件, 单单看衣服, 会觉得白的那件比较高档一点点.

迷迭香 said...

重要的是喜欢
穿起来又舒服
要不然就浪费钱了...:P

中秋节快乐

sock peng said...

明天要南下怡保喝喜酒
想要找你
看来你不在了。。。。。

诗艳 said...

哈哈!最重要穿在身上自然。。
祝你们一家:中秋节快乐!

小红 said...

赞成 MK~~ 败的看起来成熟高档点 , 嘿嘿 。。

Alice Chong said...

中秋节快乐~~~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