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四叔安息!!!


这一刻逍遥是怎样都睡不下,我刚从叔叔家回来!
刚才7点多突然接到哥哥的电话说叔叔去世了,
真的吓了一大跳!!!一直以来他都很好的哦!
不过叔叔一直以来都是洗肾的洗了也有14年咯!
但是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处在,刚才听叔母说他走得很突然的,
他一直说肚子痛,然后叫了医生来看他说可能胆生石,
所以就等堂哥下午放工直接载他进医院的,
4点多堂哥打电话回来给叔母,她说叔叔还好好的还可以吃东西哦!!
谁知道5点多叔叔一直说很累要睡觉,叔母就没多留意给他休息,
结果就这样走了,大家都感觉很突然接受不来!!!
不过这样也好,这个病也折磨他十多年了,能走得这么安详也是好事,
大家来看叔叔都说他在睡觉,都不像生病的人!!!!
结果很多很久不见的罗家人都出现了,
有些叔叔我也年多没有见了,这一刻大家相聚都有说有笑!!!
听着叔叔伯母们说着他们的往事,小时候的童年大家都开怀大笑!!!
自从公公婆婆离开后,爸爸的兄弟们都没有这么相聚过了,
不过爸爸走了伯伯走了,也没有多少的机会相聚过了,
这一刻我的心是承重的!!!!也很多回忆一直在我的脑海出现,
叔叔你一路走好!!!我真的很想有个怀抱给我放声痛哭!!!

7 comments:

天天天蓝 said...

人的生命就是这样无常的,所以大家更要珍惜当下。

veronica said...

四叔安息。。。。

你们节哀。。。。

诗艳 said...

愿你四叔安息。。

cutemum said...

LOH。。。
你的生活这段日子很多波折。。。
现在又叔叔去世。。。
你要更坚强啊。

迷迭香 said...

节哀 ~

Janelle said...

最近听到很多人忽然走掉的消息哦。。很无奈

不过你的四叔算是睡梦中走掉的吧,算是很欣慰了,至少没什么痛苦。节哀!

cicak said...

至少对你的叔叔是一个解脱吧!

不要难过了,人始终要离开这个尘世的。

逍遥,不要让自己太大压力,我之前也是这样,
11点睡觉,3点就醒,直接到天亮。

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压力。
过后,我找到方法解压, 就是去买了一套小叮当得漫画回来,睡觉前看, 看没有两面就睡着了,而且半夜也不会一直醒来。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