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新工作=忙!


不好意思姐妹们逍遥的新工作做得挺开心的,但也忙得不可开交!
之前我都在做admin上的工死死板板的每天都是在papaer work上打转!
但是换了这份工后改变了很多,同样也是在paper work上但是有挑战性很多了,
目前这里是新的公司很多都得等我们自己动手去开始新的东西,
虽然说你是什么职位的,但是要包山包海的列!
就像我现在是做store方面的,同样的也是在做着shipping方面的东西,
这样我开心哆了,这些都是我没有接触过的,
不过最近每天都在开会哦!有时一天两次真的累得爬在那!
没有办法公司还新,我们也是新所以都要从头开始学咯!
工作我不在乎工作量多,只要做得开心,
同事之间也相处的很愉快!我都在学习着我从没有接触过的东西,
尤其是我们的上司人很好什么都肯教我们,
时不时就捉我们进去教课哈哈哈!!!!
有时感觉好像在读书还有功课作,给了一些问题我们叫我们自己回家上网找资料!
他说大学也是这样教学的不然你们不会记得你们学过的东西!!!!
这里开工我也快接近一个月咯!
一切都还顺利,起初以为自己不适应新的工作所以一直失眠!
但是情况还是没有好转列!看我现在这个时间还在这里上网就知道啦!
我在想是不是这半年里我一换就换了三份工作的影响呢!
一次又一次要面对新的环境,人事上的转变,
所以才造成无形的压力呢!我到现在还找不出原因!
但是这样长期下去不是办法,每天上班我没有精神列!
每天都要靠喝鸡精来提神!!!!

7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看来你的新工作可以学习不少
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加油

iceloh said...

谢谢你的关怀!

Janelle said...

我最近也很想换工也。。但是有了宝宝,要顾虑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所以一直换不成。

看到你终于轻松回来了,我也放心了。

诗艳 said...

知道你工作顺利就好。放轻松一点,不要胡思乱想,应该就没有问题了。。诗艳为你祈祷,加油!

~珊姑娘~ said...

包山包海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就这样安慰自己咯!
加油!!!!

ZQ said...

看到你的新工作适应得很好,真的很替你开心。

我想和你分享一个可以睡觉的方法,
这个方法我本身有在用,
但要经常练习,可以把速度加快。。。
首先,最好有温和的音乐,
你平躺在床上,闭上双眼,
自己告诉自己(可以不用说出来,就用心想的),
头顶放轻松。。。
把眉头松开放轻松。。。
眼睛放轻松。。。
颈项放轻松。。。
。。。 。。。
你把器官说的越详细越好,
在自己告诉自己的同时,
照着做。
比如说你自己告诉自己眼睛周围的部分放轻松的时候你就真的要放松。。。
你可以从头开始念到脚,
我每次还没念道一半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你可以试试看~
如果不明白随时可以联络我~
失眠真的很痛苦,
看到你写blog的时间居然是深夜3点我真的吓了一跳!
我希望这个方法能够帮到你。

迷迭香 said...

看来你做得很开心哦...^_^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