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May 23, 2008

老师大意+糊涂?

那天去接小柔放学老师跟我讨论她最近的状况。

老师:小柔mummy,我想和你谈谈小柔。。。
我:什么事?
老师:是,这样的,下半年就要到了,小柔的学习进度比较慢,同年的孩子下个月就要换书了,但是小柔好像跟不上哦!!!
我:是哦!!!她做东西是比较慢一点的,而且玩耍的心态比较强!
老师:她现在很多功课都追不上,那天有整个星期没来,我看接下来得下半年不要给她休息那么多才好噢!!!
我:呵呵!!!(老天,我不是特地的啦!!!又不是每个月都去旅游
老师:她明年就5岁了咯!!!再跟不上上了真正的幼儿园就很辛苦下的了。。。
我:啊!!!5岁。。。。。老师我的孩子今年才3岁罢了哦!!!哪里那么快5岁哦!!!
老师:哎呀!!!我算错了,小柔在这里读了那么久,我一直认定她今年4岁了哈哈哈,那没有关系,我再篇排她回小班那边等她慢慢的在学习,那下半年的书要买的时候我再通知你。。。呵呵呵呵
我:噢!!!!

呵呵!!!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可能小柔的体格看起来都比同龄的孩子高大很多,
带她出门很多人都以为她4-5岁的了,也难怪老师的,有时自己在教导她的时候也搞错了,看她高大的外形以为她什么都懂,其实她才那3岁,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2 comments:

萍凡女子 said...

只要妈妈不糊涂就好了!

SockPeng said...

孩子还小,不要给他学业压力!!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