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May 26, 2008

奉献


歌词名称:奉献
歌手:苏芮
专辑:--
歌词:
作词:杨立德
作曲:翁孝良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那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那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那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那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那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星期六下午我放工回家,吃完饭在客厅看报纸,妈妈在看书,
两个活宝在看他们的童话漫画+杂志,
不久这首歌从小柔的嘴巴传了出来。。。。
红色的字是她一直重复的唱着,不会的她用哼音乐来代替。。。
我轻声问了她:girl,这首歌teacher教你的吗?
她害羞的点下头,还是在哼着那首歌。。。。

3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Errr....你说她懂不懂那个意思?:P

SockPeng said...

这首歌实在有意义!!很欣赏作词人,把爱歌颂

Arys said...

我也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很棒..

小通告